瑞虎3重新整备翻新

长春车友4515065
0浏览 · 2021-04-30 20:53
瑞虎最经典的个人觉得是12款, 无论是车身还是线条,都比较爆满,耐看,而不是夸张的设计,收了一台12年的瑞虎,刚到手这车出现的问题,vvt进气反应慢, 多缸失火,加速无力,离合器片磨的已经快没了,挂档杆松动的间隙相当大,刹车要踩的很深,不过唯一的优点车身珍珠漆,底盘自带颗粒装甲。没有锈,这一点很好 。收车第二天准备开始拆 拆拆。首项目更换离合器片,离合器泵总泵,更换全车刹车油,然后定了一台发动机 ,原车的发动机不准备修,直接更换。

刚收回来的样子

检测了一下电脑,其他电路正常 唯一vvt问题  更换发动机解决。

轮眉里没问题 很干净

这么多年的车底盘也没有锈。

直接拆就好了  原车居然还有隔音棉

大鹏展翅

全车安排鹦鹉155漆,门板做隔音 更换4个同轴喇叭

原车车灯有些发光,拆开更换, 背面加热就可以拆开了

安装新灯罩,蛇胶密封  ,固定好。

侧防撞条,喷漆

前杠 

门把手零配件,带珍珠颗粒

后备胎罩

持续进行中 正在全车喷漆


点击展开剩余78%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