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狮子》历时20个月的使用与改装后感!

25196 32
蓝色狮子 楼主
关禁闭
起亚KX3论坛版主
只看楼主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感谢你的陪伴!!!!!!!

1月27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公布了旗下小型SUV车型KX3的中文名,称为“傲跑”。此车在2015年3月12日在重庆上市,
尾灯采用了LED制动灯与光导尾灯的组合,视觉冲击力很强。车身下包围增强了跨界元素,圆润的车体线条让车身看上去更富有平衡感,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年轻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内饰方面,傲跑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包括略微倾斜的中控台造型。傲跑采用黑+棕的内饰配色视觉效果出色,内饰的材质也与K4相同,采用较软的材质。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LED高位制动灯、黑色内饰、前排中央扶手、外接电源、电动车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起亚KX3将搭载1.6L/2.0L或1.6T的发动机,与K4上的1.6T发动机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另外在高配车型上,KX3还将提供陡坡缓降功能和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的适时四驱系统。
今天以我的2015款1.6自然吸气 DLX版本来做一个20个月的使用及改装后感

3月12日重庆上市,本车3月26日落地上牌,3月30日提车日志在之家上作业,在4月初登上了汽车之家首页焦点图
再次感谢之家编辑!!

原厂外观篇及外观改装篇:

45度腰线愿让他饱满,年轻动感

外形方面,KX3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的是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

两条LED日行灯增加了此车的辨识度

车侧面线条简洁

尾部通过凹槽设计凸显了整体的设计感。

大灯是自己改装的氙气大灯
尾灯原先是普通卤素尾灯,后来改装成LED高配尾灯
改装贴链接:【图】《蓝色狮子》又完成一个大大的梦想-高配尾灯完美上身_起亚KX3论坛_汽车之家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64-58060609-1.html
【图】《蓝色狮子》蜡烛灯变身记-------氙气灯改装成功_起亚KX3论坛_汽车之家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64-46858887-1.html#pvareaid=104131

原厂轮毂比后改装轮毂要来的放心,所以我选择了原厂轮毂去除双色,打磨抛光后镀铬

萌萌的大嘴上的KIA标记

为了协调后改原厂双排,自己黏贴了T标

后改原厂双排气,尾部的点睛之比
原厂尾喉改装链接:
【图】【悦行天下】改尾喉了!感觉不错_起亚KX3论坛_汽车之家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64-51238391-1.html

室内原厂配置及原厂升级改装篇:

话说KX3的D版确实是个良心车,内在线束和预留插口都预留着,所以在后来的改装中非常方便
此图就是改装的自动大灯把手,可以实现自动开闭大灯

多功能方向盘及高配方向盘改装
确实方便了在行车和驻车是方便操作与安全操作

选择此车的其中一个大爱就是---一键启动
方便了不少,特别是女士,不用在包里乱翻来找钥匙启动车子
只要钥匙在身边就能开门及启动车辆,很方便

后期改装的方向盘加热,对于南方湿冷的冬天,方向盘加热确实游泳,比较方便,这也是在DLX上不是标配,也是经过后期改装的

大灯高低调节,ESP都是标配,确实属于良心车!

顶棚天窗及阅读灯与按键    
天窗有3种开启模式
也有开门开灯模式

全景天窗也是我选择这个车的第二个理由
全景天窗有3个开启模式
第一个模式是上翘
第二个模式全景天窗的各个位置开启
第三个模式是只开启天幕

天窗前的档杂物网

开启状态

可以开启天窗的1/3左右


关闭状态,只开天幕状态,夜晚看星星不错哦!

多功能方向盘
10.2大屏导航支持wifi
红色档把
都是经过后期改装,为后来开车增加不少好心情

右侧+前端盲区摄像头
为了避免不需要的碰擦,改装此功能后明显右侧盲区通过时心里底气明显足了很多!
盲区摄像头与折叠后视镜改装链接:
【图】《蓝色狮子》折叠后视镜+前置与右侧前盲区摄像头改装作业_起亚KX3论坛_汽车之家论坛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64-47625451-1.html

自动防眩后视镜
此功能也是后期原厂升级,因为现在还有一些不守规矩的车友在后方会使用远光,这个功能上身后就会让自己晚上开车更淡定

内饰改装篇:
此套内饰是自己情有独钟的,因为这套内饰跟我的车颜色非常搭,当时在4S店看到此套内饰后一直耿耿于怀,最后还是下手了,很多人都说我很土豪,但是我真的不是土豪,我所有的改装都是因为自己喜欢,而且都是分开改装,也没有觉得太贵,有很多车友看见我改了这么多一下接受不了,我就会告诉他,你一段时间改一样就OK了,自己就不会觉得很烧钱,这就是我的诀窍,嘿嘿!
分享一下我最中意的这套内饰吧,论坛里面也有很多车友改过了,只是没有上来分享过,我先来分享吧!我的大爱!
(PS:下面一些图是我前期改装时拍的,一直没有发,今天一起发吧)

特别说明一点,扶手是软的,坐上去,搭上去会感觉很软,很有档次




中控贴片也是这套内饰改装的一个点睛之笔








这个安全带特意说明一下,平常上车就是第一件事就是系安全带,这个状态是为了拍照,安全带的颜色和内饰和把手非常搭调!

最后一大波自己感觉非常有感觉的照片!








总结一下20个月的用车感受:
【油耗】现在油耗是实测,同一个加油站,同一把加油枪,同样加到加油枪跳枪,每次计算出实际油耗为0.48元--0.49元每公里,自己对此油耗非常满意,这是每次加油实测,满意半点虚假,平常主要是高架及市区道路结合开,也不排除有暴力驾驶,但是综合油耗还是非常给力
【保养】关于保养,3800公里时进行了首次保养,首次保养是免费的,更换了厂方赠送的机油机滤,加了188元把放油螺丝更换成放油阀,以后放油会更干净。
第二次保养时放油阀起了作用,首保时用时15分钟的滴油,在这次保养的时候只有用了2分钟把机油抽的干干净净的,这样省时省力,我觉得不错,第二次因为有预约,可以工时打折,最后是付款398元用了一张保养抵用券,实际支付了198元,每次保养后4S也会很细心的安排洗车,把车子洗的干干净净后,感觉服务态度真不错。
【故障】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过故障,用车已经18个月了,真心感觉买的不错,还是值得的,虽然当时我是全国第二个提车,车子提的价格有点高,但是觉得还是值得的!
【吐槽】唯一吐槽的只有想在下一代更新的时候起亚把其他能加上的价格很低的东西能加送到车上,这样就省得我们费尽心思去改装啦。希望我的口碑能帮助大家。
最后我代表KX3论坛祝全论坛车友冬至快乐!!!!!!团团圆圆!!!!!

¥0

+1
0点赞
收藏
转发
i
0人赞赏 查看全部

推荐阅读

    更多精选帖子
    回复楼主 举报
    血色荣耀 已屏蔽
    沙发 禁言
    此主帖已经被血色荣耀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蓝色狮子》历时20个月的使用与改装后感!

    精华理由:大片作业!
    蜿蜒激情 已屏蔽
    板凳 禁言
    蓝色狮子 已屏蔽
    地板 禁言

    蜿蜒激情 2017/10/11 12:10:06 发表在 板凳

    哈哈哈 !!谢谢
    sxc_sep 已屏蔽
    4楼 禁言
    精彩。
    sxc_sep 已屏蔽
    5楼 禁言
    点赞。
    sxc_sep 已屏蔽
    6楼 禁言
    支持精彩。
    蓝色狮子 已屏蔽
    7楼 禁言

    sxc_sep 2017/10/13 08:08:39 发表在 6楼

    支持精彩。

    感谢
    友诚汽修公司 已屏蔽
    8楼 禁言
    拍的很有意思啊
    蓝色狮子 已屏蔽
    9楼 禁言

    友诚汽修公司 2017/10/13 08:12:37 发表在 8楼

    拍的很有意思啊

    谢谢
    sxc_sep 已屏蔽
    10楼 禁言

    蓝色狮子 2017/10/13 08:11:35 发表在 7楼

    感谢

    不客气,精彩理应支持。
    末日竹墨_ 已屏蔽
    11楼 禁言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顾焚彻1985 已屏蔽
    12楼 禁言
    挺好的,拍的有个性
    Baby丶明天后 已屏蔽
    13楼 禁言
    顶一个
    蓝色狮子 已屏蔽
    14楼 禁言

    Baby丶明天后 2017/10/14 08:33:11 发表在 13楼

    顶一个

    感谢
    gudanyitiaoren 已屏蔽
    15楼 禁言
    本楼已被管理员删除
    renlaosho 已屏蔽
    16楼 禁言
    好看!车子实际适用!
    勇敢的小云 已屏蔽
    17楼 禁言
    改的不张扬, 不错,
    蓝色狮子 已屏蔽
    18楼 禁言

    勇敢的小云 2017/10/15 10:02:54 发表在 17楼

    改的不张扬, 不错,

    谢谢
    蓝色狮子 已屏蔽
    19楼 禁言

    renlaosho 2017/10/15 09:42:28 发表在 16楼

    好看!车子实际适用!

    谢谢呢
    RAIN2018 已屏蔽
    20楼 禁言

    改装?看不懂   哪来的勇气说改装!?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请输入
    回复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