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的内饰,漂亮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老芮666 0浏览 · 2017-06-20 10:06 内饰件是喷漆的,仪表下面的漆不是换的,是喷涂的,一种新的材料,很柔软的,门上的玻璃开关和倒车镜壳做的水转印碳纤维,漂亮不?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瑜伽馆主独有温柔质感 从迈锐宝到小米YU7 探店聊MG 4X优缺点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