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爱车装“黑匣子”啦 ... ...
- tvceric
- 0浏览 · 2014-04-26 13:15
神摸“寻找黑匣子?”“飞机去哪了?”真特么让人闹心!!!
说到自己也装了“黑匣子”,还真得唠叨几句
就在头些天,一高大上的哥们儿,“送你个'安全'的车用黑匣子吧!”瞬间小弟心中不胜感激,难道是防身用的?还是年轻绳命的高额保险?我擦!原来是一个小黑盒子(品牌忽略撒!
)这是要闹哪样儿啊?不解!!!哥们儿就开始各种得瑟,各种显摆。看了半天,不太感冒!就一样,小弟真心觉得占便宜
这个东西可以车内享受WiFi,最主要的就是那个啥通3G的,半年免费流量3个G!小弟不才,好贪便宜
欣然接受以及暗自窃喜 ... ...
就是这么个头儿,不是“黑瞎子”吗?怎么是个白的?
黑白不分啊

再说装上这个玩意儿,确实8错!至少各种微啊啥的很顺溜
捯饬了几次,还弄出了不少功能,也不知道都有啥用处?就先当娱乐了呗,玩车,咱也得爱车
不是 ... ...
还有App,打开之后捏是这个德性,看到那个什么“异常震动了吧”?(绝非车震所为哈
)
那会儿,
把车给撞啦!!!自己撞到隔离桩上了,水箱漏水,打不着车,拖到4S店了
... ...

撞车之前的体检报告撒!我特么1年新车能有啥故障,那么多"Yes"or"No"的
,蒙啦
!!!

还有这个,个人认为绝对是
神器!给位大神儿你去哪了?你家LD看到,你还编个屁啊
(个人愚见哈
)

介些玩意儿小弟觉得还是不错滴,有待测试
真假哈 ... ...

据说都打对勾可以提醒车主嘞,那要是手摇
的车窗看你咋办

小弟在此冒昧啦
要是哪位仙儿也用啦,
多给指点哈,谢啦!
点击展开剩余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