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标志307保险丝盒L11远光灯继电器,改装外接继电器怎么接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厦门车友0347251 0浏览 · 2016-04-20 13:27 我有一台标志307远光灯一直亮,关不了继电器坏了,我把旧继电器夹掉,焊5条线要改继电器出来,不知道怎么接,有谁改过请指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这个保险插座什么作用 0回答 问标致307喷油嘴更换 0回答 问求助307,车友老款 0回答 问标志汽车修理 0回答 问轮毂更换 0回答 问油耗增高问题 0回答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