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小7可以用全合成机油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太原车友8606855 关禁闭 已屏蔽

neword 2017/06/13 16:39:54 发表在 40楼

两年。金装,你可以半年或8000换。因为我现在就是用金装的。

金装,全合成的,我现在车上用的也是这种,现在已快跑到半年和5000公里了,我是想跑一万再换,估计是跑到年底了,毕竟是全合成的,能行吗?对机滤有要求吗?保质期才两年啊,当时图便宜,又多买了三桶,未开封过期使用对车影响大吗?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3720404 关禁闭 已屏蔽
全合成 9000公里换机油
共有条对话 >
燊奇 关禁闭 已屏蔽
首保后就一直用超凡喜力,半年一换,发动机确实安静点!
共有条对话 >
短笛大魔王呀 关禁闭 已屏蔽
当然可以啊,我在嘉实多官网买的,极护,到目前7000公里了,依然很好
共有条对话 >
neword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652783697 2017/06/14 16:51:59 发表在 41楼

金装,全合成的,我现在车上用的也是这种,现在已快跑到半年和5000公里了,我是想跑一万再换,估计是跑到年底了,毕竟是全合成的,能行吗?对机滤有要求吗?保质期才两年啊,当时图便宜,又多买了三桶,未开封过期使用对车影响大吗?

未开封可以保质两年。

另外机油用了半年后要用试纸测下情况。
共有条对话 >
太原车友8606855 关禁闭 已屏蔽

neword 2017/06/15 13:41:12 发表在 45楼

未开封可以保质两年。另外机油用了半年后要用试纸测下情况。

谢谢了!
共有条对话 >
传说中的疯子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慢着,磁护啥时候成全合成油了?
共有条对话 >
TIM_CA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传说中的疯子1 2017/06/25 10:40:59 发表在 47楼

慢着,磁护啥时候成全合成油了?

哈哈,我只是看页面上这样说是全合成。和朋友们交流后才知道是半合成。受教了
2017-06-26 08: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553499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neword 2017/06/09 21:33:54 发表在 15楼

磁护?半合成机油。和蓝壳有的一拼

比蓝壳好多了好吧!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553499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TIM_CAI 2017/06/11 19:01:12 发表在 26楼

但是去4S店价格差不多啊!而且用全合成我可以10000公里一保吧!平时去4S店都是5000一保

全合成15000都没问题,我用过的磁护跑了12000多的时候还不黑,还能再跑段时间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8553499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燊奇 2017/06/14 18:34:28 发表在 43楼

首保后就一直用超凡喜力,半年一换,发动机确实安静点!

老外基本都是15000左右才换,咱这边都是被4S和厂家忽悠了
共有条对话 >
neword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tracyfinfin 2017/06/26 16:29:32 发表在 49楼

比蓝壳好多了好吧!

磁护我用过,确实和蓝壳车不多。

声音稍大点,动力响应快点而已。
共有条对话 >
银川车友5109042 关禁闭 已屏蔽
欧蓝德经典
可以啊,我家俩车都用长城全合成,感觉挺好的
共有条对话 >
TIM_CA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疯狂青年 2017/06/28 11:40:24 发表在 53楼

可以啊,我家俩车都用长城全合成,感觉挺好的

2017-06-28 21: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