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防冻液怎么加?
- 1324851827jj
- 0浏览 · 2021-01-10 11:03
请教各位408车主 前两天保养发现我车子的防冻液好像不多了 那个壶里好像没一点了 我之前的用的好像是绿色的 这个要怎么加 直接买一瓶加进去吗?还是要怎么弄?买的话有什么推荐适合408的 我的车是16年的1.6t豪华 我这边是江苏南京 谢谢大家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