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黑狮大灯喜升氙气套装,从此不惧黑夜
- 实用动力
- 0浏览 · 2018-01-13 23:21
选灯篇:
改灯之前稍微了解了一下情况,知道现在流行是的海拉五配合欧司朗CBI5500K或者飞利浦XV4800K氙气灯泡.也咨询了当地的改灯机构,但是报价都有点超自己预算,比如国产海拉五配合进口欧司朗4300K要两千出头,5500k或者4800k的就更贵了;正当准备年后再看的时候,无意发现商城有改灯活动,经过一番对比,选择了5C套装。
很多人改灯为了更亮,选择色温较高的,比如5500K的欧司朗。我查看了论坛一些买家秀,感觉灯太白了,就选了这款4200K的D1S,更能兼顾雨雾天气,最重要的我知道改完效果肯定比原车灯好不知道多少啊。
下图是灯到的时候拍的,因为是抢购的,还送了个车载空气净化器。
改灯之前稍微了解了一下情况,知道现在流行是的海拉五配合欧司朗CBI5500K或者飞利浦XV4800K氙气灯泡.也咨询了当地的改灯机构,但是报价都有点超自己预算,比如国产海拉五配合进口欧司朗4300K要两千出头,5500k或者4800k的就更贵了;正当准备年后再看的时候,无意发现商城有改灯活动,经过一番对比,选择了5C套装。
很多人改灯为了更亮,选择色温较高的,比如5500K的欧司朗。我查看了论坛一些买家秀,感觉灯太白了,就选了这款4200K的D1S,更能兼顾雨雾天气,最重要的我知道改完效果肯定比原车灯好不知道多少啊。
下图是灯到的时候拍的,因为是抢购的,还送了个车载空气净化器。

就是这个,资金充裕的话可以上Philip灯泡的

这个净化器是个惊喜,无论多少钱,有比没有强。
选店篇:
拿到灯之后我就联系客服,一定要给我选个改过408车灯的店。原因为啥,大家都知道,标致车的设计比较个性,一般小店真不一定能改的好。
经过沟通,客服推荐苏州那边的一家店,离我大概80公里。远?不远,我要一大早冲过去。去的前一天晚上激动的1点才睡着,早上7点就精神抖擞的起床出发。
来到店里,是阿帕授权的店,里面各种套装,从低端到高端都有。师傅很热情地接上车,开店店里面准备开工。
拿到灯之后我就联系客服,一定要给我选个改过408车灯的店。原因为啥,大家都知道,标致车的设计比较个性,一般小店真不一定能改的好。
经过沟通,客服推荐苏州那边的一家店,离我大概80公里。远?不远,我要一大早冲过去。去的前一天晚上激动的1点才睡着,早上7点就精神抖擞的起床出发。
来到店里,是阿帕授权的店,里面各种套装,从低端到高端都有。师傅很热情地接上车,开店店里面准备开工。

各种套装,最口水的是雷霆了。

帅小伙在登记车辆信息。好像是开的近光,就小小的两坨。
改灯篇:
师傅很仔细,先用薄膜把前杠保护起来,拆车灯的时候又用毛巾保护,反正灯罩刮花。拆的我那个心痛啊,拍了几张照之后就不想看它了。
师傅很仔细,先用薄膜把前杠保护起来,拆车灯的时候又用毛巾保护,反正灯罩刮花。拆的我那个心痛啊,拍了几张照之后就不想看它了。

保护,只留灯那块。

各种毛巾防护

顺带看了下保护杠,挺厚实的,铝合金。就是这车左边的焊缝成型不好,感觉像手工立向下焊,但是不是一枪结束的。

灯拆下来了,灯罩继续用保护膜贴上,后面要贴上隔热纸,准备进烤箱加热

这是在清胶了,408的胶比较难去,师傅小刀仔细地刮,花了不少时间。

中午老板还热情邀请在他那吃饭,这哪好意思。于是和老婆出去觅食,回来被惊呆了,怎么都堵门了。原来都是去旁边保养的,那边老板技术厉害,好多人慕名而来。但是真的是个不起眼的小店,不了解的绝对不会来这的。

老板专修大众车的,结果看到一个508,一个老408,有不有缘?后面还有宝马,奔驰的在排队,工科狗只能佩服。看来学好一门手艺很有必要啊。

一晃眼的功夫师傅已经在试灯了。嗯,好像很亮的样子。透镜晶莹剔透的,嘿嘿。以后就靠它的发挥了。

装上啦,装上啦,准备调切线。

怎么样,怎么样,车离墙大概5米吧。师傅说左边低点是为了照顾对向来车。很多人都说4200k的灯很黄,我看白的很嘛,微黄,我喜欢,比原车小卤素好的多。

哦耶,完美的双峰。师傅说这次调的好,光型有点像进口海拉五的了。我也很满意,为啥?比原来的好,原来的就一坨。

这张我很喜欢,感觉拍的很霸气。这眼睛帅气多了。

灵动的小圆球,大爱!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位置灯呢?它在里面,它挡住圆球位置啦,只能屈尊到幕后去。
试灯篇:
历时6个半小时,小狮子眼睛脱胎换骨。接下来当然是去试灯了,看看它到底行不行。
历时6个半小时,小狮子眼睛脱胎换骨。接下来当然是去试灯了,看看它到底行不行。

高速表现,这是近光,看看路边的切线,多整齐。而且灯光亮度我还没有调到最高,好像还差两格。高速开着舒服多了,远光更是无敌,启动后照射距离暴增,眼前的限速路牌能晃自己眼。可惜远光忘记拍了。

找了一个偏僻的路,这是近光。明显能看到光了,照射宽度也大。

这是远光,射到公交站亭子上了。经过短短的驾驶感受,远光距离估计至少提升了一倍。
灯光对比的照片后期会补上。
灯光对比的照片后期会补上。

近光,是不是比较亮。老婆拍的,当时车子在晃,所以拍的比较模糊。

小区近光,灯还差一格到最高。4200k的灯确实黄点,不过我看的很舒服。

远光。其实远光无所谓,原车的远光本来也可以。不过这新的远光确实很亮,很流氓。
总结:
这次改灯实在是满意,连领导都称赞。最主要的是啥?是性价比,优惠力度巨大,效果也好。改完后无论照射距离还是照射宽度,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大大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且人眼看着更舒服,不容易疲惫。接下来就看它的耐用性啦,希望给力,持之以恒的。
哈哈,2018年,新的眼睛,新的开始,新的小黑狮从此不惧黑夜!![]()
![]()
![]()
[奋斗
这次改灯实在是满意,连领导都称赞。最主要的是啥?是性价比,优惠力度巨大,效果也好。改完后无论照射距离还是照射宽度,都有着巨大的提升,大大增强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而且人眼看着更舒服,不容易疲惫。接下来就看它的耐用性啦,希望给力,持之以恒的。
哈哈,2018年,新的眼睛,新的开始,新的小黑狮从此不惧黑夜!




点击展开剩余8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