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自豪1.2T开空调了以后跑高速加不起来油?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Songjida 0浏览 · 2017-07-16 16:59 开空调以后,油门踩下去就是提不起来速。到2000转以后转速就很难上去了。是什么情况?有车友遇到这个情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废气阀上的棉盖配件 0回答 问刹车油壶盖 0回答 问车辆踩油门吼叫且无力 0回答 问说一下拉图几个问题 0回答 问凡尔赛可以置换了吗 0回答 问小狮子的通行证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mww092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踩的潜,深踩让变速箱识别降档就提速快了,你缓踩变速箱没有动作,并且开空调动力也不太足! 2017-07-16 17:23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衫大123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 2017-07-16 19:2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哲学猫啊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情况开S档吧, 本来100码的速度发动机转速就在2100左右了。 想提速只有运动模式来的快一点, D档空调开最小提速都有影响 2017-07-16 19:4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3554826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还好啊,轻松150,不过加速确实没有不开空调的时候动力来得快 2017-07-17 12:0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516984 关禁闭 已屏蔽 衫大123 2017/07/16 19:23:05 发表在 板凳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你才推500,比较幸福了 2017-07-17 13: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xtal_lee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衫大123 2017/07/16 19:23:05 发表在 板凳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这么巧,我也是,推了三四百公里吧。 2017-07-17 14: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6929081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估计是油门不够深 变速器懒得给你换挡换到M当 自己加档吧 2017-07-17 15: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3698347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瞎掰把,120照样加速,你可能遇到上坡了 2017-07-18 10: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89929982 关禁闭 已屏蔽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 2017-07-18 13: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咸鱼也有梦想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 2017-07-18 13: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ongji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咸鱼也有梦想 2017/07/18 13:21:51 发表在 10楼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是的 2017-07-18 14:2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jiyang114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高速的时候加速倒没问题,就是感觉空调效果变差了 2017-07-18 15: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ongji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咸鱼也有梦想 2017/07/18 13:21:51 发表在 10楼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空调开了以后车子抖动的厉害! 2017-07-18 18:0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