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自豪1.2T开空调了以后跑高速加不起来油?

Songjida
0浏览 · 2017-07-16 16:59
开空调以后,油门踩下去就是提不起来速。到2000转以后转速就很难上去了。是什么情况?有车友遇到这个情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zmww092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踩的潜,深踩让变速箱识别降档就提速快了,你缓踩变速箱没有动作,并且开空调动力也不太足!
2017-07-16 17: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衫大123 关禁闭 已屏蔽
魏牌 蓝山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
2017-07-16 19: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哲学猫啊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情况开S档吧, 本来100码的速度发动机转速就在2100左右了。 想提速只有运动模式来的快一点, D档空调开最小提速都有影响
2017-07-16 19: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3554826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还好啊,轻松150,不过加速确实没有不开空调的时候动力来得快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0516984 关禁闭 已屏蔽

衫大123 2017/07/16 19:23:05 发表在 板凳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

你才推500,比较幸福了
共有条对话 >
xtal_lee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衫大123 2017/07/16 19:23:05 发表在 板凳

是的,我上次跑一千公里高速,三个人,全程空调,下来推了五百公里

这么巧,我也是,推了三四百公里吧。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6929081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估计是油门不够深 变速器懒得给你换挡

换到M当 自己加档吧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3698347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瞎掰把,120照样加速,你可能遇到上坡了
共有条对话 >
89929982 关禁闭 已屏蔽
只有肉人,没有肉车,
共有条对话 >
咸鱼也有梦想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
共有条对话 >
Songji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咸鱼也有梦想 2017/07/18 13:21:51 发表在 10楼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

是的
2017-07-18 14: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iyang114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高速的时候加速倒没问题,就是感觉空调效果变差了
共有条对话 >
Songji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咸鱼也有梦想 2017/07/18 13:21:51 发表在 10楼

就是小排量通病,空调不开,刚刚的,开了空调就蔫了~~

空调开了以后车子抖动的厉害!
2017-07-18 18:0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