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408 冷车不升档!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康阳029 0浏览 · 2016-06-19 19:12 最近天挺热 热车 一分钟 反正转速表已经掉到800转 证明车热好了 但是开着一直一档 都道3000还不升档, 再猛一脚油 才苦痛一声才升档 要是热车3分钟以上还能好点,这是变速箱问题还是热车时间不够。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凯美瑞提车作业分享 哈弗大狗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CS75 PLUS优缺点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