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408自豪1.6T大家觉得怎么样呀?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hj335011566 0浏览 · 2016-04-26 21:12 当地4S店已经有车了,除动力总成不同其他都和1.2/1.8一样。。各位车友觉得要1.2还是1.6呀。手上米有限,本来都打算要1.2了,现在又有1.6了,好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有清洗过节气门的吗 0回答 问发动机支架的问题 0回答 问408五一回家探亲了 0回答 问你的喷油嘴还正常吗? 0回答 问九万二买贵了吗? 0回答 问小狮子的通行证 0回答 优质解答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 2016-04-26 2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汽车知我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4-26 21:19 沙发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 2016-04-26 21:2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欢喜就好啦 2016/04/26 21:23:22 发表在 板凳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谢谢,其实1.2我试驾了觉得也够用了,但是周围的朋友又建议我不要选三缸发动机震动大担心以后毛病多。 2016-04-26 21:36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Tangta0911 2016/04/26 21:19:20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才上市的。 2016-04-26 21:3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whj335011566 2016-4-26 21:36:10 发表在 地板谢谢,其实1.2我试驾了觉得也够用了,但是周围的朋友又建议我不要选三缸发动机震动大担心以后毛病多。震动还好吧,毕竟有平衡轮,只是声音相对大了一点点。这三缸是铝合金的发动机,又是直喷,属于比较流行的款式,以后毛病多应该也不会多的,1.6目前还有个节气门问题。 2016-04-26 21: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汽车知我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4-26 21:50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欢喜就好啦 2016/04/26 21:46:49 发表在 5楼 震动还好吧,毕竟有平衡轮,只是声音相对大了一点点。这三缸是铝合金的发动机,又是直喷,属于比较流行的款式,以后毛病多应该也不会多的,1.6目前还有个节气门问题。节气门有什么问题? 2016-04-27 00: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whj335011566 2016-4-27 00:01:40 发表在 7楼节气门有什么问题? 节气门有的车会有故障,我的目前没有,厂家目前对部分批准车有个检查、更换的服务。 2016-04-27 00: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47614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04-27 08:21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神zwy19831020 2016/04/27 08:21:46 发表在 9楼 回复被删除。1.8为什么不选,好像是主力啊,后期保养也容易,现在就是纠结购置税减半 2016-04-27 20: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6 21:36:26 发表在 4楼 才上市的。都说要上1.6t自豪,怎么之家还没有消息啊 2016-04-27 20: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价格是多少啊?知道否?我也在等,看是入1.2t还是1.6t! 2016-04-27 21: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2030267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现在我选,1.6T不商量 2016-04-27 21:1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未拟_2016 2016/04/27 21:02:33 发表在 12楼 楼主价格是多少啊?知道否?我也在等,看是入1.2t还是1.6t!指导价165000 2016-04-27 21:3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0:24 发表在 14楼 指导价165000哪里可以看到价格啊? 2016-04-27 21: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未拟_2016 2016/04/27 21:31:43 发表在 15楼 哪里可以看到价格啊?网上我还没看到价格,4s报的价格 2016-04-27 21:3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5:50 发表在 16楼 网上我还没看到价格,4s报的价格不知道会不会跟其他车一样的优惠?新车上市估计很可能按指导价卖!! 2016-04-27 22: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2324022 关禁闭 已屏蔽 未拟_2016 2016/04/27 22:14:56 发表在 17楼 不知道会不会跟其他车一样的优惠?新车上市估计很可能按指导价卖!!必须优惠啊,要不然1.6尊贵还比它便宜 2016-04-27 23:0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球面 2016/04/27 23:07:13 发表在 18楼 必须优惠啊,要不然1.6尊贵还比它便宜有道理,坐等1.6t自豪上市! 2016-04-27 23: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0:24 发表在 14楼 指导价165000408的1.6t绝逼坑爹!308s用1w3把1.2t换成1.6t外加轮毂轮胎升级17寸,手刹升电子刹车,增加后座出风口 2016-04-28 07:1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