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408自豪1.6T大家觉得怎么样呀?

whj335011566
0浏览 · 2016-04-26 21:12
当地4S店已经有车了,除动力总成不同其他都和1.2/1.8一样。。各位车友觉得要1.2还是1.6呀。手上米有限,本来都打算要1.2了,现在又有1.6了,好纠结。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汽车知我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
    2016-04-26 21: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欢喜就好啦 2016/04/26 21:23:22 发表在 板凳

    1.6T如果其它其置和自豪一样,那就只能看你对动力要求的高低,1.6T就是加速性能更好,发动机声音比较细腻,100-0km刹车距离会长一点,刹车效果已经很好了。

    谢谢,其实1.2我试驾了觉得也够用了,但是周围的朋友又建议我不要选三缸发动机震动大担心以后毛病多。
    2016-04-26 2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Tangta0911 2016/04/26 21:19:20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才上市的。
    2016-04-26 21: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whj335011566 2016-4-26 21:36:10 发表在 地板


    谢谢,其实1.2我试驾了觉得也够用了,但是周围的朋友又建议我不要选三缸发动机震动大担心以后毛病多。

    震动还好吧,毕竟有平衡轮,只是声音相对大了一点点。这三缸是铝合金的发动机,又是直喷,属于比较流行的款式,以后毛病多应该也不会多的,1.6目前还有个节气门问题。
    共有条对话 >
    汽车知我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欢喜就好啦 2016/04/26 21:46:49 发表在 5楼

      震动还好吧,毕竟有平衡轮,只是声音相对大了一点点。这三缸是铝合金的发动机,又是直喷,属于比较流行的款式,以后毛病多应该也不会多的,1.6目前还有个节气门问题。

      节气门有什么问题?
      2016-04-27 00: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欢喜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whj335011566 2016-4-27 00:01:40 发表在 7楼


      节气门有什么问题?

      节气门有的车会有故障,我的目前没有,厂家目前对部分批准车有个检查、更换的服务。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147614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神zwy19831020 2016/04/27 08:21:46 发表在 9楼

        回复被删除。
        1.8为什么不选,好像是主力啊,后期保养也容易,现在就是纠结购置税减半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6 21:36:26 发表在 4楼

        才上市的。

        都说要上1.6t自豪,怎么之家还没有消息啊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楼主价格是多少啊?知道否?我也在等,看是入1.2t还是1.6t!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2030267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现在我选,1.6T不商量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未拟_2016 2016/04/27 21:02:33 发表在 12楼

        楼主价格是多少啊?知道否?我也在等,看是入1.2t还是1.6t!

        指导价165000
        2016-04-27 21: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0:24 发表在 14楼

        指导价165000

        哪里可以看到价格啊?
        共有条对话 >
        whj33501156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未拟_2016 2016/04/27 21:31:43 发表在 15楼

        哪里可以看到价格啊?

        网上我还没看到价格,4s报的价格
        2016-04-27 21: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5:50 发表在 16楼

        网上我还没看到价格,4s报的价格

        不知道会不会跟其他车一样的优惠?新车上市估计很可能按指导价卖!!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2324022 关禁闭 已屏蔽

        未拟_2016 2016/04/27 22:14:56 发表在 17楼

        不知道会不会跟其他车一样的优惠?新车上市估计很可能按指导价卖!!

        必须优惠啊,要不然1.6尊贵还比它便宜
        共有条对话 >
        南昌车友8745316 关禁闭 已屏蔽

        球面 2016/04/27 23:07:13 发表在 18楼

        必须优惠啊,要不然1.6尊贵还比它便宜

        有道理,坐等1.6t自豪上市!
        共有条对话 >
        o1ding 关禁闭 已屏蔽

        whj335011566 2016/04/27 21:30:24 发表在 14楼

        指导价165000

        408的1.6t绝逼坑爹!308s用1w3把1.2t换成1.6t外加轮毂轮胎升级17寸,手刹升电子刹车,增加后座出风口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