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安全带夹异响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康阳029 0浏览 · 2016-03-16 12:11 安全带夹响的不行,拔掉就好了,但是这东西又没有损浩,用了一年都不响,最近一上颠簸路就响,有知道怎么回事的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13款408 0回答 问聊聊408的细节 0回答 问说说408的隔音 0回答 问说说最省油的开车速度 0回答 问车灯高度调节 0回答 问车机系统升级包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bjjs55698 关禁闭 已屏蔽 固定他的地方也许松了 2016-03-16 12:3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三叶草三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先自己判断一下,要是卡扣松了可以裹一层绝缘胶布试试 2016-03-16 12:4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aka126 关禁闭 已屏蔽 怎么个响法?是滋滋声吗 2016-03-16 13:11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康阳02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aka126 2016/03/16 13:11:39 发表在 地板 怎么个响法?是滋滋声吗就是共振声 2016-03-16 14:1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康阳02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三叶草三叶 2016/03/16 12:46:43 发表在 板凳 先自己判断一下,要是卡扣松了可以裹一层绝缘胶布试试就是夹子插进去旷亮很大 一颠簸就响 2016-03-16 14:1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