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安全带夹异响

康阳029
0浏览 · 2016-03-16 12:11
安全带夹响的不行,拔掉就好了,但是这东西又没有损浩,用了一年都不响,最近一上颠簸路就响,有知道怎么回事的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bbjjs55698 关禁闭 已屏蔽
固定他的地方也许松了
2016-03-16 12: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三叶草三叶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530
先自己判断一下,要是卡扣松了可以裹一层绝缘胶布试试
2016-03-16 12: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aka126 关禁闭 已屏蔽
怎么个响法?是滋滋声吗
2016-03-16 13:1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康阳02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aka126 2016/03/16 13:11:39 发表在 地板

怎么个响法?是滋滋声吗

就是共振声
2016-03-16 14: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康阳02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三叶草三叶 2016/03/16 12:46:43 发表在 板凳

先自己判断一下,要是卡扣松了可以裹一层绝缘胶布试试

就是夹子插进去旷亮很大 一颠簸就响
2016-03-16 14:1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