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8 新款2.0自舒 珠光白提车作业。
- 台州车友3077211
- 0浏览 · 2012-11-15 16:03
先讲讲这个选车的过程吧,说来话长,春节后就想,购值一辆家用轿车,一直寻思着,什么品牌,看看周边的同事、朋友,多数是宝莱、福特、朗逸、马6,速腾等,就问问哪款车性价比比较高,再确定吧,朋友们都笑话我,首先得定好价位,才好选车,那就定在10-15万吧。那就挑几款车型先比较,大众车口碑好,但外观太大众化,经过一段时间的琢磨,还是没下定决心,一次偶然的机会,看见小区里停了一辆标致408,不错,心里就有那个冲动,就这款,不选了,这么久的选车,挺折磨人的。:office:
心动就要行动,趁国庆放假期间去4S店,瞧瞧,听说还有大幅度优惠呢,心里那个美哟,到了4S店,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年轻先生,态度还行,没有瞧不起人的感觉。那就听听他好好介绍,优惠幅度倒是有一万,就明着给你讲,没货了,就展台上的一辆,你看看行不,没天窗,手动档,与心里想的那个自动档,直接PASS掉。转眼又瞧见展台上的308,看看也不错,哪就308吧,谈好后,直接下订单,交定金走人。回到家后,还是心里有点不爽,接下来就是焦急的等待。两周后,通知车到了,那就验车吧,一看车不象刚生产出的新车,车体油漆粗糙,再一看发动机生产日期,居然是2011年12月份的库存车,再看看电镀件,已经有生锈的痕迹,那怎么说也是十几万的大件,不行。销售主管还是很专业的分析车绝对没问题,如不想,那就再等一个月的时间,退订金不行。那就先放着,再想想,一直就拖着。
没事就到论谈里看看,新款408到了,2.0自动档上了六速,可新款价格就没优惠,顶多2K,想想还是新款吧,也比较符合预期,于10月28日订了新款408 2.0自舒,珍珠白。需等半个月才有车。
11月14日,通知提车,心里那个兴奋,一定要好好看看,这次怎么看,也看不出什么问题,11月1日刚刚生产的新车。外观较大气,同价位中空间没得说,开起来,心里踏实,一个字稳。所以第一眼缘很重要,还是标志408,只不过更接近预期所想要的六速。

从后面看,车体较高,很显档次。
小狮子精神

珠光白为金属漆,手感非常饱满,很有质感。

新款不错用的是米台

雄鹰展翅


中控台用的是软塑,手感不错,整体简洁大方。
方向感手感不错

架驶座位空间舒适
后排座椅可放倒,方便后尾箱取物。
六速不错,这是新款的最大亮点。

踏板脚感不错



送的脚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