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观摩
- 0浏览 · 2025-08-22 07:52· 发布于河南
人生第一辆车,看了好多车,有朗逸,威朗,最终选择了一个冷门车,买车前看到网上各种负面信息,但是自己喜欢,花自己的钱,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还是做出了选择。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车的感受。这款车配备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173了,搭配的是爱信的6速变速箱,经过法国人的调整,开起来动力非常大,提速可以到8秒的加速时间,超车还是很有信心的。
对于我个人来说,头部空间有点紧张,可以说正好顶着,后面葛优躺还可以,腿部空间做好以后有一拳,还算够用。
座椅用的皮革材质,这个没有异味让我甚是喜爱,开着速度100以内还是很安静的,不过上100以上,风躁有点大了。跑高速100以上风躁大,只有开着音乐声音很大才能盖着风躁,希望厂家多做点隔音。
车配备了360影像非常清晰,还有前后雷达,很适合我这种新手开车,哈哈哈
对于我个人来说,头部空间有点紧张,可以说正好顶着,后面葛优躺还可以,腿部空间做好以后有一拳,还算够用。
座椅用的皮革材质,这个没有异味让我甚是喜爱,开着速度100以内还是很安静的,不过上100以上,风躁有点大了。跑高速100以上风躁大,只有开着音乐声音很大才能盖着风躁,希望厂家多做点隔音。
车配备了360影像非常清晰,还有前后雷达,很适合我这种新手开车,哈哈哈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