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王观摩
0浏览 · 2025-08-22 07:52· 发布于河南
人生第一辆车,看了好多车,有朗逸,威朗,最终选择了一个冷门车,买车前看到网上各种负面信息,但是自己喜欢,花自己的钱,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还是做出了选择。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车的感受。这款车配备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是173了,搭配的是爱信的6速变速箱,经过法国人的调整,开起来动力非常大,提速可以到8秒的加速时间,超车还是很有信心的。
对于我个人来说,头部空间有点紧张,可以说正好顶着,后面葛优躺还可以,腿部空间做好以后有一拳,还算够用。
座椅用的皮革材质,这个没有异味让我甚是喜爱,开着速度100以内还是很安静的,不过上100以上,风躁有点大了。跑高速100以上风躁大,只有开着音乐声音很大才能盖着风躁,希望厂家多做点隔音。
车配备了360影像非常清晰,还有前后雷达,很适合我这种新手开车,哈哈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连连连 关禁闭 已屏蔽
0
郑州的老乡,元拓提的,啥价格啊
2025-08-28 21:31 回复
十二支明珠多一个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0
前面座椅不管怎么座腰杆那里始终空空的,现在买了坐垫解决问题,但是不知道其他法系车主怎么样
2025-08-29 13:52 来自重庆 回复
起个名字真费脑筋 关禁闭 已屏蔽
C4世嘉
0
360很实用
2025-08-29 14:34 来自河南 回复
台州车友9313695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0
恭喜提车!买车自己喜欢最重要,408的性价比很不错
lianfeng1023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408
0

盲猜楼主身高起步185

2025-09-01 10:53 来自贵州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