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2021款英朗方向盘重,怎么办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沈阳车友6019614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英朗方向盘重咋办啊,烦人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6019614 关禁闭 已屏蔽
3月5日买的英朗,方向盘重,4s店说厂家换方向柱,有用吗?,各位大神
共有条对话 >
wasaiMM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和我家里q5差不多重
共有条对话 >
太原车友3927017 关禁闭 已屏蔽
各有利弊,不是方向盘轻就好,重有重的好吃,开车稳,不飘。轻飘飘的方向盘,我是不喜欢,开会了,没有信心。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共有条对话 >
我是喷子_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方向盘确实重,解决的办法就是多锻炼,练成麒麟臂,我就可以一只手。中控偶尔一次两次的死机算不得什么,你去问问几乎大部分车都会碰到。

共有条对话 >
青松一口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一只手随便打方向啊!个人比较喜欢这个方向盘!无论高速还是弯道给人很有信心的感觉!曾经70公里的时速过急弯,感觉还挺好的!
那些轻飘飘的方向盘在市区感觉是轻松些,但我个人不喜欢!本人专职驾驶员!A2照!近三十年安全驾龄!
共有条对话 >
我想买台车T_T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士忌加水 2021/03/08 18:58:18 发表在 40楼

我的问题已经解决。就是在方向助力上加黄油。原先我的车打方向有异响,看到论坛上有人买喷射黄油加到方向机上。完美解决了

➕黄油解决卡滞那个也能 减重?
共有条对话 >
忻州车友0723282 关禁闭 已屏蔽
谁喜欢重的除非脑子有病
共有条对话 >
眼镜123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这么便宜的车中控能给你好东西吗?早换中控早享受!我已经换了,天天享受中!
共有条对话 >
忻州车友0723282 关禁闭 已屏蔽
厂家咋想的家用调这么重
共有条对话 >
weirui76 关禁闭 已屏蔽

为啥我15款的英朗没有你们说的方向盘重的问题呢,改款改出毛病来了?

共有条对话 >
乔天俊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中控不亮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键试试

 被关了也不亮

共有条对话 >
忻州车友0723282 关禁闭 已屏蔽
垃圾车转向沉
共有条对话 >
渭南车友635556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是,刚出现方向盘变重,到4S店人家检查说没问题,有问题了再来,我高速开过一百八,现在变重都没上过一百,请问一下,广大的朋友们,有没有,让4S店给解决问题的
共有条对话 >
英朗双离合15T 关禁闭 已屏蔽

18款英朗15T,新车时方向盘很轻,现在感觉有点沉重,尤其是低速时转向,也比亲戚家的东风AX7方向沉许多,人家的可以用单手掌“盘”,英朗不行。

共有条对话 >
gxLIY 关禁闭 已屏蔽

有解决了的请告诉一下,最好能教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