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开暖风后,有臭墨水的味道,师傅说是新英朗减配的结果,我晕!!

洛阳车友7865476
0浏览 · 2015-11-23 22:26
开暖风后,有臭墨水的味道,师傅说是新英朗减配的结果,我晕!怎么办?????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wst230 关禁闭 已屏蔽
多开开就好了,新车空调有味道正常,不知道这个和减配有什么关系?
2015-11-23 22: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cd_lc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师傅忽悠你。
2015-11-23 22: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洛阳车友78654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wst230 2015/11/23 22:29:03 发表在 沙发

多开开就好了,新车空调有味道正常,不知道这个和减配有什么关系?

胡说!夏天开空调怎么没有?新车就该有味道,简直是胡说
2015-11-23 2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洛阳车友78654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开暖风后,有臭墨水的味道,师傅说是新英朗减配的结果,我晕!
2015-11-23 22: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0974841 关禁闭 已屏蔽
胡扯蛋
共有条对话 >
ck90259 关禁闭 已屏蔽

海上日出522 2015/11/23 22:34:58 发表在 地板

胡说!夏天开空调怎么没有?新车就该有味道,简直是胡说

暖风又不是空调吹出来的。是发动机舱热气,通过鼓风机吹到车内,估计是这原因
共有条对话 >
彡分淸醒丶柒分醉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不是这个味道,是烧焦的味道。不开空调也有,现在。
共有条对话 >
合肥车友1767594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个师傅有才
共有条对话 >
请新的风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没有感觉到,和简配有关系吗
共有条对话 >
索马里A海带 关禁闭 已屏蔽
牛逼的师傅!
共有条对话 >
wjj5318888 关禁闭 已屏蔽
伊兰特

ck90259 2015/11/24 00:18:57 发表在 6楼

暖风又不是空调吹出来的。是发动机舱热气,通过鼓风机吹到车内,估计是这原因

发动机舱的热气???你搞错了吧!冬天制热利用的可是发动机的冷却水的热量噢!冷却水大循环和小循环!
共有条对话 >
synergy201212 关禁闭 已屏蔽
有些道理。
共有条对话 >
开车让人快乐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海上日出522 2015-11-23 22:34:58 发表在 地板

胡说!夏天开空调怎么没有?新车就该有味道,简直是胡说

夏天你开的是冷风,而不是热风,进入冷天,我刚开热风,也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漯河车友970919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开暖风也有异味,特别是刚打开的时候,味特别重,开的时间长了,味就慢慢变淡。但是我家人味道这味就咳嗽!我开暖风前只能打开窗户,哎,这天这么冷,真是受不鸟了,谁有解决办法!!!!
共有条对话 >
新能源1213 关禁闭 已屏蔽
的确有一股味道!但是楼主说的简配 别人这么一说,你就敢发出来!全新英朗2015款就属于基本型,简配不简配看2016款。
共有条对话 >
豪沃75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彡分淸醒丶柒分醉 2015-11-24 01:09:30 发表在 7楼


我的不是这个味道,是烧焦的味道。不开空调也有,现在。

你这个味道应该是排气管上的东西烧焦了的味道,我朋友的车上也有
共有条对话 >
tmackgvc 关禁闭 已屏蔽
别克GL8
你感觉有味道。。。换一个绿芯吧。。198元。。。置信就卖的。。。
共有条对话 >
ldb1126 关禁闭 已屏蔽
天逸 C5 AIRCROSS
什么时候买的?新车都有味道,难道你这道理都不懂的吗?天气好,开窗1星期开车,基本就没啥味道了,买个空气净化器放车上备用。
共有条对话 >
梦不到的彼岸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下次你拿块板砖去找那个师傅,问问他让他说清楚,再胡扯你一板砖拍死他!不带这样欺骗人的。
共有条对话 >
洛阳车友7865476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ldb1126 2015/11/24 12:00:24 发表在 18楼

什么时候买的?新车都有味道,难道你这道理都不懂的吗?天气好,开窗1星期开车,基本就没啥味道了,买个空气净化器放车上备用。

快一年了,不是车的味,是进气系统,夏天是没有的
2015-11-24 15: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