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档停车一问
- D_Start
- 0浏览 · 2014-09-19 11:52
网上流传停车先脚刹,再N档,熄火,手刹,P挡,我觉得不对呀,英朗直接从D挡进P档它的锁都是直接开的,所以我觉得应该是直接D档进P档,不然英朗有这自动开锁设计干嘛?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