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司机来讨论一下油耗

福州车友2999057
0浏览 · 2014-04-07 12:09

好多英朗用户 反应油耗有高有低 ,在这里想问问 是不是应为英朗车重 ,主观上觉得就是肉 在市区怕后边车催 所以猛给油 。变速箱(自动)以为超车 强制降档 速度就是提不上去。 油都轰进去了 走不了多远,又减速(我们城市还有 人行道小红灯)再停 再起步 。我妈那辆 1.6自东。 我妈是新手就这么开的,觉得这车开的真窝囊  ,我爸老司机了  1.6自东   开起来感觉和2.4的凯美瑞起步时候区别不大 。 油耗差异 会是这样产生的吗??各位有经验的车友给看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