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跑偏问题

湘川哥哥
0浏览 · 2025-08-22 21:00· 发布于四川
20年的车子。2万4千公里,发现向右跑偏,做四轮定位N次无法解决,请大神支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天津车友590260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前轮胎左右调换一下试试
2025-08-22 23:34 回复
cajohn 关禁闭 已屏蔽
景逸X5
0
是不是前轮顶胶坏了?你有没有换过顶胶?如果没换过顶胶,你白做四轮定位了。你把车子升起来后,看看两个前轮能不能往上抬。如果能往上抬就是顶胶坏了
2025-08-23 01:59 来自广东 回复
cajohn 关禁闭 已屏蔽
景逸X5
0
我之前就是跑偏,而且吃胎。换完顶胶就好了,四轮定位都没有做
2025-08-23 02:00 来自广东 回复
alon_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是松手后车子跑偏?还是方向盘正时跑偏?
2025-08-27 09:38 来自江苏 回复
劲爆火龙果 关禁闭 已屏蔽
0
估计是顶胶问题,我是往左一点,换了好了
2025-09-03 23:42 来自江苏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