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偏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湘川哥哥 0浏览 · 2025-08-22 21:00· 发布于四川 20年的车子。2万4千公里,发现向右跑偏,做四轮定位N次无法解决,请大神支招,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天津车友590260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前轮胎左右调换一下试试 2025-08-22 23:3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cajohn 关禁闭 已屏蔽 景逸X5 0 是不是前轮顶胶坏了?你有没有换过顶胶?如果没换过顶胶,你白做四轮定位了。你把车子升起来后,看看两个前轮能不能往上抬。如果能往上抬就是顶胶坏了 2025-08-23 01:59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cajohn 关禁闭 已屏蔽 景逸X5 0 我之前就是跑偏,而且吃胎。换完顶胶就好了,四轮定位都没有做 2025-08-23 02:00 来自广东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alon_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是松手后车子跑偏?还是方向盘正时跑偏? 2025-08-27 09:38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劲爆火龙果 关禁闭 已屏蔽 0 估计是顶胶问题,我是往左一点,换了好了 2025-09-03 23:42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