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换过减震器吗?

乐乐3232
0浏览 · 2013-04-26 17:30

    我的羊是2009年3月入手的舒适型,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4年来,小羊带着我们一家风雨同车,走南闯北,立下了汗羊功劳。可以最近我发现羊的减震好像越来越硬了,而且右前轮处在过碎石路面时会有松旷的声音。 上网查询,有大虾说是前减震顶胶老化造成的。于是从论坛推荐的济南良子处网购了两个顶胶和平面轴承,自己找个路边店换上了。

   但是换好之后开了半个月已后,我发现问题没有解决,还和以前一样,而且发动机仓里的顶胶处的缝隙比以前更大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难道真的要换减震器总成吗?敬请大虾指点迷津。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