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众…你能厚道点吗?

大连车友4265849
0浏览 · 2014-05-30 14:08

上次导航…音响坏了…提示导航英文…音乐不读…大众不给修…说一次性的…就得买新的·要1万多…我车过保了…自己花钱…我直接堵门…经理出面找人修…花了我1000多…说导航文件丢失…我说不是不能修一次型的吗…他什么也不说了…告诉各位有时不用管他们b事…直接堵门·……我生气的是一个文件丢失就叫车主换机器你吗大b的…钱是大风刮的…还说导航是西门子的…垃级…有这个毛病车主别买新的…我告你那个地方毛病…上4s升级不好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UNCC084 关禁闭 已屏蔽
甲壳虫
一句话,无图无真相
2014-05-30 15: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