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众…你能厚道点吗?
- 大连车友4265849
- 0浏览 · 2014-05-30 14:08
上次导航…音响坏了…提示导航英文…音乐不读…大众不给修…说一次性的…就得买新的·要1万多…我车过保了…自己花钱…我直接堵门…经理出面找人修…花了我1000多…说导航文件丢失…我说不是不能修一次型的吗…他什么也不说了…告诉各位有时不用管他们b事…直接堵门·……我生气的是一个文件丢失就叫车主换机器你吗大b的…钱是大风刮的…还说导航是西门子的…垃级…有这个毛病车主别买新的…我告你那个地方毛病…上4s升级不好用·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