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蓄电池是否需要更换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任无情 0浏览 · 2020-03-14 19:23 今天去4s店里去检查蓄电池,我的车是2T的,电瓶是启停电瓶,大家看看是否需要更换了,有懂行的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13代皇冠异响问题 0回答 问刹车改装求推荐 0回答 问维修 0回答 问收皇冠18寸轮毂轮胎 0回答 问皇冠可以抽机油吗? 0回答 问14代2.5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个车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电瓶在正常情况下,一般使用4年左右,或者负载电压低于10V时就需要考虑更换。在使用时尽量不要熄火后长时间开大灯或播放音乐。如果发生打火困难、起步没劲、灯光亮度变差等现象,都是电瓶需要更换的前兆,需要多加注意。 2020-03-14 19:2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看检测报告上显示的是需要更换车辆的蓄电池了,是否需要更换蓄电池要到4s店或者品牌蓄电池专卖店取连接电脑检测蓄电池的性能,如果电量的问题充电就可以了,如果是蓄电池的性能问题,就需要更换蓄电池了。 2020-03-14 19:2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范贤 2020/03/14 19:26:09 发表在 板凳 看检测报告上显示的是需要更换车辆的蓄电池了,是否需要更换蓄电池要到4s店或者品牌蓄电池专卖店取连接电脑检测蓄电池的性能,如果电量的问题充电就可以了,如果是蓄电池的性能问题,就需要更换蓄电池了。用了3年半了,想再用用,不想浪费钱。 2020-03-14 19:27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jfzjj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那你平时用的时候或者说是启动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么,如果还没有明确的情况的先等等 2020-03-14 19: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Ljiajia0227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这个电池还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但个人觉得三年多的电瓶的话,还是把它换了吧,以防万一。 2020-03-14 19: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tjfzjjs 2020/03/14 19:29:22 发表在 4楼 那你平时用的时候或者说是启动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么,如果还没有明确的情况的先等等 一点就着,中途开车时,路口也正常启停,没有感觉有什么异常,我再发一下大约半年前的报告看看,做个比较,苏真需要更换了,那就换了,好像1350元一个。 2020-03-14 19:3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黑黑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还能用的,哪天撂的路上再说,现在换电池也挺方便的,效益最大化 2020-03-14 19:5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黑黑爸爸 2020/03/14 19:58:42 发表在 7楼 还能用的,哪天撂的路上再说,现在换电池也挺方便的,效益最大化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 2020-03-14 20: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佛山粤E 关禁闭 已屏蔽 任无情 2020/03/14 20:52:57 发表在 8楼 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换了吧,GS红色660元。 2020-03-14 23: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爱车一族635 2020/03/14 23:24:54 发表在 9楼 换了吧,GS红色660元。我都用原厂件的,外***同的电池哪里能买到这么便宜的? 2020-03-15 06:5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佛山粤E 关禁闭 已屏蔽 任无情 2020/03/15 06:53:06 发表在 10楼 我都用原厂件的,外面相同的电池哪里能买到这么便宜的?那去4s换吧,原厂件。 2020-03-15 07: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超速驾驶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经常要充电才敢出门,车里经常放着冲电器。车买了一年多了,开的少。现在苦恼的很 2020-03-15 11: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黑黑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任无情 2020/03/14 20:52:57 发表在 8楼 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 2020-03-15 11: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