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蓄电池是否需要更换

任无情
0浏览 · 2020-03-14 19:23
今天去4s店里去检查蓄电池,我的车是2T的,电瓶是启停电瓶,大家看看是否需要更换了,有懂行的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个车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电瓶在正常情况下,一般使用4年左右,或者负载电压低于10V时就需要考虑更换。在使用时尽量不要熄火后长时间开大灯或播放音乐。如果发生打火困难、起步没劲、灯光亮度变差等现象,都是电瓶需要更换的前兆,需要多加注意。
2020-03-14 19: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范贤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看检测报告上显示的是需要更换车辆的蓄电池了,是否需要更换蓄电池要到4s店或者品牌蓄电池专卖店取连接电脑检测蓄电池的性能,如果电量的问题充电就可以了,如果是蓄电池的性能问题,就需要更换蓄电池了。
2020-03-14 19: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范贤 2020/03/14 19:26:09 发表在 板凳

看检测报告上显示的是需要更换车辆的蓄电池了,是否需要更换蓄电池要到4s店或者品牌蓄电池专卖店取连接电脑检测蓄电池的性能,如果电量的问题充电就可以了,如果是蓄电池的性能问题,就需要更换蓄电池了。

用了3年半了,想再用用,不想浪费钱。
2020-03-14 19: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jfzjj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那你平时用的时候或者说是启动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么,如果还没有明确的情况的先等等
共有条对话 >
Ljiajia0227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这个电池还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但个人觉得三年多的电瓶的话,还是把它换了吧,以防万一。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tjfzjjs 2020/03/14 19:29:22 发表在 4楼

那你平时用的时候或者说是启动的时候有什么问题么,如果还没有明确的情况的先等等

一点就着,中途开车时,路口也正常启停,没有感觉有什么异常,我再发一下大约半年前的报告看看,做个比较,苏真需要更换了,那就换了,好像1350元一个。
2020-03-14 19: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黑黑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还能用的,哪天撂的路上再说,现在换电池也挺方便的,效益最大化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黑黑爸爸 2020/03/14 19:58:42 发表在 7楼

还能用的,哪天撂的路上再说,现在换电池也挺方便的,效益最大化

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
2020-03-14 20: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粤E 关禁闭 已屏蔽

任无情 2020/03/14 20:52:57 发表在 8楼

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

换了吧,GS红色660元。
共有条对话 >
任无情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3

爱车一族635 2020/03/14 23:24:54 发表在 9楼

换了吧,GS红色660元。

我都用原厂件的,外***同的电池哪里能买到这么便宜的?
2020-03-15 0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佛山粤E 关禁闭 已屏蔽

任无情 2020/03/15 06:53:06 发表在 10楼

我都用原厂件的,外面相同的电池哪里能买到这么便宜的?

那去4s换吧,原厂件。
共有条对话 >
超速驾驶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经常要充电才敢出门,车里经常放着冲电器。车买了一年多了,开的少。现在苦恼的很
共有条对话 >
黑黑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任无情 2020/03/14 20:52:57 发表在 8楼

好的,先用着等打不着火了,再联系保险公司搭电,开去4S店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