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全款,车没开走。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别人都叫我孔总 0浏览 · 2017-07-17 16:40 是不是现在的政策变了还是怎么样?儿子店说,要等10个工作日,才能拿到临时牌照。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只能10天以后再去开!惆怅,钱都交了,车没开回来。 另外广东珠三角地区有皇冠的微信群吗?求拉我呀。 最后顺便说一下,2.0时尚版,29.8懂了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风云T9真实优缺点分享 提奥迪E5 Sportback 深蓝S05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