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全款,车没开走。

别人都叫我孔总
0浏览 · 2017-07-17 16:40
 是不是现在的政策变了还是怎么样?儿子店说,要等10个工作日,才能拿到临时牌照。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只能10天以后再去开!惆怅,钱都交了,车没开回来。  另外广东珠三角地区有皇冠的微信群吗?求拉我呀。  最后顺便说一下,2.0时尚版,29.8懂了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