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皇冠车漆问题?
- 哈佛HAVAL
- 0浏览 · 2015-10-18 18:48
我对车漆是小白。车子4月份买的。没一分优惠没赠品。开到现在半年了。上个月去商场底下停车场上来的时候因为底盘低左前方蹭到了。修车厂联系全车抛光。车子本身就有划痕。抛光之后一直盖着车衣。今天白天一看车头全是划痕。抛光不就是除划痕吗为什么我又有划痕呢? 是因为抛光之后打的腊没了。或者其他原因。感觉比没抛光之前划痕更多了。是什么原因。抛光技术差还是其他的。因为走的保险。全车抛光,修复左前方保险杠划痕收了2000块钱。还是说,抛光之后出险划痕是正常现象呢?有没有美容店工作的朋友。帮忙解答下吧![]()
![]()
![]()
举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