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皇冠车漆问题?

哈佛HAVAL
0浏览 · 2015-10-18 18:48
我对车漆是小白。车子4月份买的。没一分优惠没赠品。开到现在半年了。上个月去商场底下停车场上来的时候因为底盘低左前方蹭到了。修车厂联系全车抛光。车子本身就有划痕。抛光之后一直盖着车衣。今天白天一看车头全是划痕。抛光不就是除划痕吗为什么我又有划痕呢? 是因为抛光之后打的腊没了。或者其他原因。感觉比没抛光之前划痕更多了。是什么原因。抛光技术差还是其他的。因为走的保险。全车抛光,修复左前方保险杠划痕收了2000块钱。还是说,抛光之后出险划痕是正常现象呢?有没有美容店工作的朋友。帮忙解答下吧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res0309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2000块抛光…………花这钱,我用1080都可以买博世的抛光机,几十块的划痕蜡,想怎么抛就怎么抛
2015-10-18 18: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res0309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2000块…………1080都可以买博世的抛光机了,抛光车漆,微晶石地板,木地板,家具,哈哈
2015-10-18 18: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佛HAVA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ares0309 2015/10/18 18:51:24 发表在 沙发

2000块抛光…………花这钱,我用1080都可以买博世的抛光机,几十块的划痕蜡,想怎么抛就怎么抛

走的划痕险。所以收的多了。自己出钱超过1000我都要考虑很久的
2015-10-18 19: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angruidongqsd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黑色的车漆软,很容易划伤,我自己木东购买3M,修复受损轻微划伤,保护车漆,防腐蚀,感觉还行,洗完车,自己打蜡搞定。 一罐估计用10次左右吧。169人民币
共有条对话 >
账号准备删除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抛完光不应该有划痕,有可能是你车衣太硬,拉扯时划了车身。
共有条对话 >
哈佛HAVA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老丫叉 2015/10/18 21:11:11 发表在 5楼

正常抛完光不应该有划痕,有可能是你车衣太硬,拉扯时划了车身。

我买的车衣140。最贵。棉最厚的。老板保证不会有划痕。我怀疑是抛光之后打蜡不明显我就没看出。现在腊没了就明显了
2015-10-19 0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哈佛HAVA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wangruidongqsd 2015/10/18 21:04:28 发表在 4楼

黑色的车漆软,很容易划伤,我自己木东购买3M,修复受损轻微划伤,保护车漆,防腐蚀,感觉还行,洗完车,自己打蜡搞定。 一罐估计用10次左右吧。169人民币

谢谢推荐
2015-10-19 0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深圳车友365997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