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奥德赛后轮吃胎怎么办啊

东莞车友0979615
0浏览 · 2019-03-23 22:1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火山的爸爸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已不是修理工 关禁闭 已屏蔽
    定位调整
    2019-03-23 23: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后轮吃胎是可以去4s索赔的喔!
    2019-03-24 08: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097961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已不是修理工 2019/03/23 23:46:34 发表在 板凳

    定位调整

    后轮调不了
    2019-03-25 17: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已不是修理工 关禁闭 已屏蔽

    an5d4ltd3 2019/03/25 17:00:06 发表在 4楼

    后轮调不了

    没有调不了的 新款虽然是扭力梁悬挂 扭力梁是改变不了 但是固定轮子的螺丝可以通过加垫片调整 只不过一般的定位嫌麻烦不给弄就说调不了 是死的
    共有条对话 >
    纯洁牛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原厂倾角固定死的
    共有条对话 >
    Marlboro钱钱钱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xffws 2019/03/24 08:00:27 发表在 地板

    后轮吃胎是可以去4s索赔的喔!

    能赔?赔什么?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Marlboro钱钱钱 2019/04/12 01:05:56 发表在 7楼

    能赔?赔什么?

    第一赔轮胎,第二解决吃胎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吴四少 关禁闭 已屏蔽

    xffws 2019/04/12 02:30:35 发表在 8楼

    第一赔轮胎,第二解决吃胎问题

    然后呢?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吴四少 2019/04/12 07:51:39 发表在 9楼

    然后呢?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您夏朗的后轮新车就已经是内侧吃胎的。
    共有条对话 >
    吴四少 关禁闭 已屏蔽

    xffws 2019/04/12 08:30:28 发表在 10楼

    不好意思,我忘记了您夏朗的后轮新车就已经是内侧吃胎的。

    然后呢,你想说明什么?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吴四少 2019/04/12 08:53:46 发表在 11楼

    然后呢,你想说明什么?

    你的夏朗后轮没吃胎?还是你跑得太少了,不知道自己的车内侧吃胎呀!
    共有条对话 >
    吴四少 关禁闭 已屏蔽

    xffws 2019/04/12 09:20:02 发表在 12楼

    你的夏朗后轮没吃胎?还是你跑得太少了,不知道自己的车内侧吃胎呀!

    然后呢。说明什么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吴四少 2019/04/12 09:25:45 发表在 13楼

    然后呢。说明什么

    自补胎那么贵,还内侧偏磨,又没有备胎,还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共有条对话 >
    吴四少 关禁闭 已屏蔽

    xffws 2019/04/12 09:31:47 发表在 14楼

    自补胎那么贵,还内侧偏磨,又没有备胎,还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然后呢?
    共有条对话 >
    bjsimple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朗

    xffws 2019/04/12 09:31:47 发表在 14楼

    自补胎那么贵,还内侧偏磨,又没有备胎,还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哎呀,怎么奥德赛除了跑偏,也偏磨了啊?
    然后呢?
    共有条对话 >
    bjsimple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朗

    xffws 2019/04/12 09:31:47 发表在 14楼

    自补胎那么贵,还内侧偏磨,又没有备胎,还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你的奥德赛漏油是不是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共有条对话 >
    通化车友5751428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bjsimple 2019/04/12 11:07:21 发表在 16楼

      哎呀,怎么奥德赛除了跑偏,也偏磨了啊?然后呢?

      哎呀!你的新车没有偏磨?这真是个案喔!发个照片来看看!
      共有条对话 >
      xffws 关禁闭 已屏蔽
      奥德赛

      bjsimple 2019/04/12 11:09:00 发表在 17楼

      你的奥德赛漏油是不是通病?还没有索赔喔!这不就是差距吗!说明什么大家都清楚啦!

      我的奥德赛随时可以上图给你看漏不漏油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