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油底壳又漏油了,哎,厂家怎么不设计橡胶垫呢?????
- 10年夏利车
- 0浏览 · 2014-01-21 11:52
夏利n5,v2,n7
是4GA1发动机,v5是4GA5发动机,4GB1是面包车佳宝V70
油底壳都漏油






借用一下,谢谢
都保修一次了,又漏了。看看人家旗云,长城,油底壳用橡胶垫,一点不漏
g
加载中
夏利n5,v2,n7
是4GA1发动机,v5是4GA5发动机,4GB1是面包车佳宝V70
油底壳都漏油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