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有没有人注意到狮爪灯和日行灯不能同时亮的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香瓜都有人叫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2017/04/28 09:22:02 发表在 23楼

我就想白天显摆显摆,哈哈,解决不了就算了。

哈哈,做人要低调
共有条对话 >
Martin9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2017/04/27 20:59:44 发表在 19楼

暗了很多

其他灯开了,显的而已
共有条对话 >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香瓜都有人叫啊 2017/04/28 10:14:02 发表在 24楼

哈哈,做人要低调

也对,低调,哈哈
2017-04-28 10: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香瓜都有人叫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龙ing 2017/04/29 15:31:12 发表在 33楼

不用开大灯,开示宽灯就变暗了

对的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2827149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你把线拆线来一根就好了,就是有一根连接灯和日行灯的线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香瓜都有人叫啊 2017/04/29 10:24:45 发表在 31楼

你白天开大灯? 只有开大灯时 日行灯才会变淡

不用开大灯,开示宽灯就变暗了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2017/04/29 17:35:00 发表在 35楼

对啊,没办法同时亮,你有好的解决办法了,可以分享一下。

等去改灯的时候让他们研究一下 我估计是两条线 把示宽灯线插日行灯上应该就可以了 就是不知道行得通不 等忙完这几天我就去
共有条对话 >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好的
2017-04-29 18: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小龙ing 2017/04/28 23:21:46 发表在 27楼

我车到了,我试了 确实不行改不了 开示宽灯日行灯变暗 不开灯后示宽灯不亮 没法实现同时亮

对啊,没办法同时亮,你有好的解决办法了,可以分享一下。
2017-04-29 17: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imon_23 关禁闭 已屏蔽
五菱缤果
在中控大屏设置里关闭日间行车灯,你会发现平时前后都不亮,把灯光波到一档就亮了,近光,远光的时候日间行车灯和后示宽灯还是同时亮的
共有条对话 >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Simon_23 2017/04/28 01:55:24 发表在 21楼

在中控大屏设置里关闭日间行车灯,你会发现平时前后都不亮,把灯光波到一档就亮了,近光,远光的时候日间行车灯和后示宽灯还是同时亮的

中午下班去试试
2017-04-28 0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取经路上稳健少年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香瓜都有人叫啊 2017/04/27 22:23:26 发表在 20楼

是这样设计的,不然日行灯会太刺眼

我就想白天显摆显摆,哈哈,解决不了就算了。
2017-04-28 09: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Martin90 2017/04/28 11:19:01 发表在 26楼

其他灯开了,显的而已

开示宽灯别的灯不亮就是变暗了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Simon_23 2017/04/28 01:55:24 发表在 21楼

在中控大屏设置里关闭日间行车灯,你会发现平时前后都不亮,把灯光波到一档就亮了,近光,远光的时候日间行车灯和后示宽灯还是同时亮的

那只是示宽灯亮不是日行灯亮,你黑天的时候对着墙打灯光看的非常明显,这是一条灯带中的两种光源,原理应该是这样的 假如这一条灯带中有20个LED灯泡 开示宽灯时是隔一个一亮开日行灯时是全亮 所有有暗亮两种区别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车到了,我试了 确实不行改不了 开示宽灯日行灯变暗 不开灯后示宽灯不亮 没法实现同时亮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香瓜都有人叫啊 2017/04/27 22:23:26 发表在 20楼

是这样设计的,不然日行灯会太刺眼

要只是这样设计的还设日行灯干嘛 日行灯的作用就是白天提高识别度 所以要很亮
共有条对话 >
香瓜都有人叫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龙ing 2017/04/28 23:33:47 发表在 30楼

要只是这样设计的还设日行灯干嘛 日行灯的作用就是白天提高识别度 所以要很亮

你白天开大灯? 只有开大灯时 日行灯才会变淡
共有条对话 >
小龙ing 关禁闭 已屏蔽
日行灯改不了,他不是用线连接的是一个电子板连接的要改就得改电子板了 就这么用吧别显摆了
共有条对话 >
SZRQTN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CROZZ
日行灯是指日间行车灯,日间你开示宽灯干嘛。当你开示宽灯,说明已经临近傍晚,日行灯当然要变暗,那么闪亮夜里不刺眼?设计逻辑很对啊。
共有条对话 >
SZRQTN 关禁闭 已屏蔽
ID.4 CROZZ

小龙ing 2017/04/28 23:33:47 发表在 30楼

要只是这样设计的还设日行灯干嘛 日行灯的作用就是白天提高识别度 所以要很亮

日行灯是日间行车灯,大白天的开示宽灯干嘛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