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保后1000公里机油测试结果

vipz7z7
0浏览 · 2014-07-07 17:02

提车没注意机油位置,6月首保时机油在最底格,4S加满让跑1千公里测试,7月4日去复查,很神奇机油还是满的(如果7000能到底,那1000怎么也得动点)。4S给了个解释说:机油太脏了会起泡什么的,标尺上部可能不太沾得上还有就是新车也会耗机油。让我再跑段时间观察下,他们认为是没有问题。我也是很无语,再观察段时间。希望没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