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北京价格和分期事宜!拜谢
- Jerry_meng
- 0浏览 · 2013-06-24 18:52
请教一下大家,北京地区现在13款308的手动乞丐版能优惠多少钱?自动乞丐版能优惠多少?
另外分期怎么办?大概手续费是多少?
新手求教求教!!!拜谢
加载中
请教一下大家,北京地区现在13款308的手动乞丐版能优惠多少钱?自动乞丐版能优惠多少?
另外分期怎么办?大概手续费是多少?
新手求教求教!!!拜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