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交了首付,等银行放款就可以提车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日照车友5105063 0浏览 · 2012-09-28 21:46 交首付后就把发动机号都给写上了呀,也不让试车,要是不好,还能换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坦克500新能源提车记 岚图泰山X8静态解析 武岐山亲子徒步避暑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