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发动机,到底是高转速情况下省油,还是低转速省油
- feiyu_0101
- 0浏览 · 2012-07-06 09:35
小狮子到家已经2个半月了,1.6MT的,跑了2700公里,我们这里我跑了平均油耗是8.7,平均速度21,但开到现在我有一个疑问,就是这个小狮子发动机到底是高转速省油还是低转速省油,高转速毫无疑问是比较有力量,如果都是匀速下但2000转和3000转下到底哪个转速省油一些,哪位有心的TX能给解个疑问就好。
加载中
小狮子到家已经2个半月了,1.6MT的,跑了2700公里,我们这里我跑了平均油耗是8.7,平均速度21,但开到现在我有一个疑问,就是这个小狮子发动机到底是高转速省油还是低转速省油,高转速毫无疑问是比较有力量,如果都是匀速下但2000转和3000转下到底哪个转速省油一些,哪位有心的TX能给解个疑问就好。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