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发动机,到底是高转速情况下省油,还是低转速省油

feiyu_0101
0浏览 · 2012-07-06 09:35

小狮子到家已经2个半月了,1.6MT的,跑了2700公里,我们这里我跑了平均油耗是8.7,平均速度21,但开到现在我有一个疑问,就是这个小狮子发动机到底是高转速省油还是低转速省油,高转速毫无疑问是比较有力量,如果都是匀速下但2000转和3000转下到底哪个转速省油一些,哪位有心的TX能给解个疑问就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