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 取消推荐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天若有情123 0浏览 · 2024-07-06 14:17· 发布于山东 16款308刚换了前减震器,需要做定位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唐山车友0016320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0 原厂的不用 2024-07-08 15:46 来自河北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深圳小熊猫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0 不用 2024-07-09 10:52 来自广东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seasonS1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必须做阿,等吃胎了就晚了。 2024-07-09 13:33 来自黑龙江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瑞瑞熙熙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用做,正常跑,4S店换减震都不会给你做的,别说修理厂了 2024-07-10 12:51 来自江苏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sxdccm 关禁闭 已屏蔽 0 16款新308 3年内前后索赔换了7根 减震器 都没有做过一次四轮定位。目前不跑偏,不吃胎。方向感和新车一样。 2024-07-20 17:47 来自山西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罗先森6 关禁闭 已屏蔽 0 配件换了些啥?顶胶,平面轴承换了没? 2024-07-22 13:55 来自湖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嘿逛逛 关禁闭 已屏蔽 0 换减震必须做定位,我的就没有给我做,开了4000多公里,吃胎,方向正常不跑偏 2024-07-25 20:39 来自福建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出去散散步的猫咪pp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0 做一下呗,我不是换了减震,隔段时间做一下 2024-07-30 09:35 来自河南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车友666666666666666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标致车换减震不需要做四轮定位,反对的和4s店技师去辩,不是我说的。前提是正确合适的减震。 2024-08-06 23:32 来自广东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