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作业!来看看彪马PUMA怎么换logo了!

神经蛙5581
0浏览 · 2011-09-27 18:40


秀尔买来一个月了,前前前后后杂七杂八终于全搞完了,现在大家分享一下吧!

不要被花轮毂骗了,其实是1.6手动高配的和4s店商量半天,加了2000大洋才给我配上的,是从别的p版上换下来的,不过现在看来很值,很漂亮,很喜欢!

 


下午才去贴的车贴,自己在网上找的,简简单单的,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找了家车贴工作室现做现贴的,奔跑的犀牛,正好配愣头愣脑的秀儿!



这个灯眉是自己用碳纤纸贴的,不要钱,效果还不错,淘宝上卖的是两个塑料片,竟然要100块,省了,吼吼。。。

自认为最精辟的还是这个,彪马的logo,自己琢磨出来的,移花接木

吼吼,,,知道是谁吗?狮子王里的小野猪--蓬蓬!现在代言PUMA了

 

犀牛左右各一个,后面一个蓬蓬,现场设计好后做的,三张贴好180元,贵吗?

 


我选牌照的时候,前四位是S0U1的只剩3.4.5了,我选了3,我们当地的群里1.2.3都有了,7.8.9.0不知道在哪呢,看到赶快来寻找组织吧!

中网自己动手贴的红色装饰条,12块钱5米


不好意思,这张曝光有点高了



完毕,最近没怎么照,等再折腾折腾再来交作业吧!

顺便问一下各位,汽车之家的logo怎么才能申请到啊?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