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交作业!来看看彪马PUMA怎么换logo了!
- 神经蛙5581
- 0浏览 · 2011-09-27 18:40

秀尔买来一个月了,前前前后后杂七杂八终于全搞完了,现在大家分享一下吧!
不要被花轮毂骗了,其实是1.6手动高配的和4s店商量半天,加了2000大洋才给我配上的,是从别的p版上换下来的,不过现在看来很值,很漂亮,很喜欢!

下午才去贴的车贴,自己在网上找的,简简单单的,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找了家车贴工作室现做现贴的,奔跑的犀牛,正好配愣头愣脑的秀儿!

这个灯眉是自己用碳纤纸贴的,不要钱,效果还不错,淘宝上卖的是两个塑料片,竟然要100块,省了,吼吼。。。
自认为最精辟的还是这个,彪马的logo,自己琢磨出来的,移花接木
吼吼,,,知道是谁吗?狮子王里的小野猪--蓬蓬!现在代言PUMA了
犀牛左右各一个,后面一个蓬蓬,现场设计好后做的,三张贴好180元,贵吗?

我选牌照的时候,前四位是S0U1的只剩3.4.5了,我选了3,我们当地的群里1.2.3都有了,7.8.9.0不知道在哪呢,看到赶快来寻找组织吧!
中网自己动手贴的红色装饰条,12块钱5米

不好意思,这张曝光有点高了


完毕,最近没怎么照,等再折腾折腾再来交作业吧!
顺便问一下各位,汽车之家的logo怎么才能申请到啊?
点击展开剩余5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