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望那位大神能帮忙解答帖内疑问!

mzdbhhy
0浏览 · 2017-12-20 17:26
三年多的凯越1.5自动经典使用心得:1、能吃苦耐劳,虽说公里数才32000公里,但山路陡路也没畏惧过一样通过;2、省不省油不知道,每次去加200元油没在意走的公里数;3、舒适度比较差,减震太硬,过稍微差点的路颠的厉害,让人怀疑减震有没有工作;4、噪声大,不管是胎噪还是机头声音都大,前段时间换了15吋的米其林轮胎也差不多,没有日系的安静。
存在的毛病望那位大神能帮忙解答:1、左右后轮在过烂路时发出金属撞击声音,这个连4S也没解决;2、二档升三档或三档退二档时锉顿感明显,这个4S也没解决;3、左右大灯烧掉了各烧掉了两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