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中泰海底世界

栁尨
0浏览 · 2017-03-07 09:23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辽阔北国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好久没有发一篇像样的帖子了,去长春办事正好赶上周末,带着老婆孩子出来散散心。废话不多说,上图先介绍下路程及费用

先介绍下路程,通辽至长春:去的时候主要走国道(红线部分绕开双辽市走高速),全程大约280公里。大家都说小凯跑国道最省油,果然如此。在家走油表百公里油耗显示8.1,到长春油耗已经降到了6.1,全程平均速度在80左右。

在长春市里跑了两天,油耗由6.1上升到6.8,回来的时候全走高速,全程大约287公里,速度控制在100左右,油耗最终下降到6.5 。

本次行程总计602公里,高速费125元,油费花了240元,平均油耗6.18升,每公里4毛。感觉还是挺省油的。本来想开老婆的拓拓去的,可能会更省油,但是出于跑长途长时间驾驶,考虑到安全方面还是开小凯吧,心理踏实,开小拓拓总感觉心理没底。

下边正题:(手机拍摄,动态效果不佳,敬请谅解)

先来几张水母






小海马

各种珊瑚各种鱼













够凶猛吧

海龟

啥眼神儿

兄弟俩....





你好你好


没病走两步....

两个活宝

孩儿她妈....孩她姥...


本次没拍母女合影来个以前的吧



最后来两张全家福,求精华

点击展开剩余9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