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1.6AT调查一下,请大家指教!

保定凯越
0浏览 · 2009-08-30 15:55

今天去4S店询问1.6AT挂D档后异响问题,4S店回答说不清楚,换了一个跑1000多公里的车听了听还是有异响,就是比我的车声音小点!

1.6AT的车主把车停在一个安静的环境,关上车窗,踩刹车挂D档听是否有异响,看看大家的车是否也是这种情况。

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