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凯越自动经典-晒油耗之-开空调坐4人油耗5.6!

成都雨狼
0浏览 · 2013-09-15 21:56

我的自动挡越越还在磨合期,大概刚过700公里,周末回老家,车上4人,一半高速(时速80-90),一半大件路(50-70)。

自动挡,磨合期,全程开空调(1档),说来大家可能不信,到成都的时候,百公里油耗为5.6L。

需要说明的是,在老家,我把四个轮胎都充成纯氮气,胎压均为2.5bar。

总之,车省不省油,关键是看怎么开,对油门的把握相当关键。

有图有真相,与大家分享,感谢俺媳妇拍照,辛苦了:


大件路上,油耗为6.2


还是大件路上,服务区休息,准备上高速,6.1

高速路上,跑了40多公里后,5.8


高速途中,5.7!

快下高速了,5.6!

凯越全新动力总成,的确很省油,关键是还开着空调哦,关键是看怎么开。

我的心得是:

1:避免急加速,当速度起来了,大概80的时候,适当收油门,尽量多收点,让时速保持在80-90之间,2000多转,、

2:下坡,收一点油门,车子还会继续加点速

3:上坡,适当多给点油,保证速度不下来,过完坡马上收油,稳住时速。

4:胎压一定要足,我之前是原厂气压,大概不到2.2,当时油耗最少是7.3,充了2.5bar纯氮气后,油耗更低了,估计是轮胎行驶阻力小了的缘故。

总之:

油门控制好,胎压足。



点击展开剩余8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