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车起步的时候后轮有响动的问题谁能回答
- 鲲鹏小别
- 0浏览 · 2009-03-08 20:40
我的凯越车在起步的时候,后轮有响声,就像是磨铁的声音。有的人说是ABS自检,但是我的车是ABS自检后慢慢行走的时候。出现的响动。 我感觉是不是刹车片的问题还是什么问题,请客为老大帮帮忙。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