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倒车,后视镜毁了求大家帮下忙,感谢

北京车友6648744
0浏览 · 2012-11-09 00:00
今天停车场因自信爆棚出现意外,左边后视镜被挤压。
镜片没问题,外面的壳不行了,左转灯已经看到里面的灯管了。
刚拿证开车3月,幸好的是一老款凯越,如果家里的妈的7系我就哭了。 求各位有经验的朋友分享下怎么修补,是需要全部整个都换掉还是只换外壳?是去4s还是小店?淘宝买找人装?还是怎么样啊?不想被老妈发现又该叨叨我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