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4S店到底开多少金额的发票才标准?
- 深圳车友5278951
- 0浏览 · 2012-03-05 16:07
我去年购置凯越一辆全包9.2万元,整车发票开7.8万元,4S店表示中间1.4万元用于,购买保险、购置税、精品、挂牌等费用,其中精品发票和中间挂牌费用发票没有。
请问,这样是合理的吗?
有没有达人有经历可以分享?
加载中
我去年购置凯越一辆全包9.2万元,整车发票开7.8万元,4S店表示中间1.4万元用于,购买保险、购置税、精品、挂牌等费用,其中精品发票和中间挂牌费用发票没有。
请问,这样是合理的吗?
有没有达人有经历可以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