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新入手了凯越1.6LX-AT一台。这配置的车子就是我想要的!
- 石家庄车友8151470
- 0浏览 · 2011-07-01 20:53
经过很长时间观察,上网逛汽车之家,易车网,爱卡网等等,最终还是选择了凯越这款商务和家用型性价比高的车系,主要是老爹联系业务和我偶尔阴天下雨上班开,家人和我都不喜欢天窗,都不吸烟再一个石家庄这天气开天窗也没什么用,只会弄得车里都是土,清理起来比较麻烦(偶有些懒)。真皮沙发倒是觉得很不错,不过听朋友说有味道而且冬天还要加垫子夏天加凉席根本就用处不太大,而且时间长了露在外边的皮子容易磨损和褪色(4s店2000元的真皮座椅估计也好不到哪去)当然真皮比较显档次好打理,不过和家人再次考虑真皮座椅用处不太大,再说了十万元的车再好也没有什么高档次之分。经咨询销售顾问,LX-AT非常适合我,没有天窗没有真皮座椅,就是比起LE-AT轮毂小了一英寸(约2.54cm)比较了一下和十五寸的也差不了多少,轮胎貌似是玛吉斯的,据说很不错很节能。装饰不是仿桃木的,说到这点我还真喜欢银色的装饰,仿桃木的有点土,将来看腻了银色装饰就换成碳纤维贴纸的很有质感的。还可以选配氙气大灯,铝合金轮毂,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导航dvd等等。换下来就和高配的差不多了。经与家人考虑今天入手凯越1.6LX-AT钛银。选配了氙气大灯,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导航。下周就可以提车了,哈哈真高兴啊,有的人劝我换成悦动吧,说实话我真不喜欢悦动,外形有点动感但是总感觉差那么一点点,空间大一点,凯越已经足够了,燃油也差不多吧。选择凯越不后悔,而且现在凯越保有量挺大的,维护保养很方便。下周提完车后在上图吧,新手驾驶新车来到汽车之家又是新手发新帖,呵呵本人小名叫小新,今天感觉很贴切呀!祝凯越车友们幸福安康!主要是一生人和车平安!先写到这里吧,提车后上第二贴,尽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