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坛友,翼神1.8“***版”,到底会不会生产?很值得怀疑

chane36
0浏览 · 2009-11-13 17:20

各位坛友,我是三菱的爱好者。

我哥哥也觉得三菱的车车很有运动气质,以前初中的时候,就很喜欢三菱的“大猫”V77.还有达喀尔拉力赛的赛事,都可以看到三菱的英姿!!MITSUBISHI.

一直对三菱很感兴趣。

 

东南投产了菱帅,真的是三菱爱好迷的梦中车。。。

我是广东江门的,本市的菱帅改装,也不少,有几台都好漂亮。

我还骑自行车,看到都眼馋了!!!

(各位请留口,偶还是学生,钱不多,也不乱说话。大多的三菱爱好者,有米的早就上了EVO7,EVO8,EVO9,EVO10了。)

 

我想大家跟我的想法都有些一致,都想买辆性价比高的三菱lancer(枪骑兵),东南后来真的投产了蓝瑟lancer。不是菱帅拉皮弄的,性价比不说,那车款也太旧了吧。。。

失望。。。。。。

 

现在“翼神”来了,不过名字很难听,还不如说“新蓝瑟”。

我快毕业了,准备工作了,想赚几年钱,或者让家里补点,就想买“翼神”这个车了。

也算满足小弟的EVO情节吧。。。

 

我觉得,翼神的1.8“***版”,10.98万。觉得性价比不错。

我不是很懂配置的东西,感觉对车车的要求不是太高。10.98万,买起来也不是很费劲。

我曾一直留意V3菱悦,不过那个5.98万的车车,只是宣传中有了,生产中没有了。

太忽悠人了。。。强烈鄙视东南!!!

 

感觉东南的车车,都变成了“廉价”的东东哦,所以东南都懒得理质量了,买了钱再说。

反正有的是4S,黑你,挖你,都不用说。

我承认我是典型的“中国传统思想”,又想东西大又想东西便宜。

我很苦恼v3菱悦的轴距,2500.真的很小了,现在的紧凑车都上2700,2650了。

还是加几万,上一个外部很漂亮的翼神。

以后改装,都会酷很多。

(广东方言:你地话我乡下仔我都系咁讲的了~~我真系好中意EVO!一见到距我就有种莫名嘅兴奋~~~)

 

10.98万,1.8MT  “***版”。

没有了这些配置:倒车雷达、前雾灯、中央扶手、可选真皮坐椅、运动型前格栅镀铬饰边、车身同色外后视镜和门把手、不锈钢排气管套

不知道生产出来会不会还少点,真的又苦恼了。

家里后面就有个“利生车城”,有卖“富士”,“三菱”等车,偶尔都会看到lancer EX的新车经过,或许试驾,或者提车。真的是太羡慕了!!!!!!!!!!!

 

现在都没有坛友提车的作业,我也不敢所“翼神”的好与坏。

真的很想看到翼神的详细作业报告!!!

辛苦各位坛友了!!!

期待“翼神”的作业,还有全国铺货!!!!

祝大家选车愉快,提车愉快,开车愉快!!!

 

谢谢支持!!!!!!!!!!!!!!!!!!!!!!!!!!!!!!!!!!!!!!!!

 

江门的朋友帮顶了!!

喜欢三菱的朋友帮顶了!!

 

 

小弟不是托,都是自己一字一字打的,大家有什么就提醒小弟,谢谢!!!

 

谢谢大家费时间看完我的帖子。




点击展开剩余9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