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6百万自动百万纪念款,D3的时候正常给油的时候异响

ccj33j30
0浏览 · 2019-10-31 17:44
D3的时候,正常给油会听到发动机舱里卡啦卡啦声,升到D4,就会消失,1档2档4,5、6都是没有,就在三档就会出现。4S店检查发动机爆震,让清洗燃烧室积碳,更换火花塞,加中石化95号油,说这是官方给的建议!18年1月的车,5.2万公里,在1.5万公里时就出现这种现象,只不过现在出现的频率更大一点。最近留意到关闭发动机后拔出钥匙,发动机里也出现卡啦一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问答人工14 关禁闭 已屏蔽
您好,建议去4S检查变速箱。
2019-10-31 17:4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cj33j3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问答人工14 2019/10/31 17:47:06 发表在 沙发

您好,建议去4S检查变速箱。

检查说变速箱正常
2019-10-31 18: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qzy4321 关禁闭 已屏蔽

关闭发动机后卡啦声音是节气门的声音,节气门翻板在动

2019-10-31 19: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问答人工6 关禁闭 已屏蔽
那您用点燃油添加剂试试
共有条对话 >
ccj33j30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qzy4321 2019/10/31 19:28:57 发表在 地板

关闭发动机后卡啦声音是节气门的声音,节气门翻板在动

感觉行驶过程中,给油出现的卡拉卡拉声和关闭发动机出现的声音很类似,只是节奏快了点
2019-10-31 22: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