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广大车友帮帮忙,真遇到事了。也希望帮帮顶一顶

哈哈的哈
0浏览 · 2016-09-10 10:16
前天下午4点左右,我在路口右拐,与直行摩托车发生碰撞。因为车速都慢,在刮擦的瞬间,他跳下摩托车。当时大拇指脚趾盖脱落,当时以为没什么事,没有报交警,保险。直接开车带伤者去医院了(把现场动了),在车上伤者问我们走不走保险。我们说没什么大事就不走保险了。去医院后拍片,医生说骨裂。没想到挺严重。我就报警,报保险了。然后开始治疗,在医院期间,出于仁义,我垫付医药费1400元。当时医生写病历时。伤者说是自己骑电动车摔倒了。(他给我们说因为我们开始说不想走保险,他才说骑电动车摔倒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骑电动车,而不是骑摩托车。下午7点左右治疗结束。交警让我们把双方车辆开到交警队。在交警队我们详细写了事故过程。我们双方都承认是发生事故。然后我们之间签了一个协议。大体内容是,乙方在痊愈后,所有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最后的签字和手印不是他本人的,当时他不方便,让他老婆签字和手印)。昨天我们咨询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说病历上和交警那边的协议书的内容不一样,一方是自己电动车摔伤。另一方是因为事故。所以这种情况不理赔。还有就是建议我们现在不要垫付任何的钱。说白了,现在伤者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有什么问题找保险公司(因为我的车是全险),理不理赔也是保险公司的问题。我还咨询了在交警队的朋友,他的意思也是基本上也是这个意思。因为伤者自己是干车辆保险的。他也知道病历不太好改。现在他的意思是如果不能走保险,剩下的误工费。看护费想让我们出。我想请教一下广大车友,这样我们该怎么办。第一次发生这种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快乐的咩咩羊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PLUS 新能源
事故处理听交警的安排。。对方索赔听保险公司的安排。。保险公司不是已经说了么,赔偿的事让伤者和保险公司说去,只要你不掏钱,车子不被交警扣,该干嘛干嘛去吧。。没你啥事了!你已经尽完义务了。。对方就是看你拿钱挺痛快,还想让你掏点出来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哈哈的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jinghaisichao 2016/09/10 10:22:12 发表在 沙发

事故处理听交警的安排。。对方索赔听保险公司的安排。。保险公司不是已经说了么,赔偿的事让伤者和保险公司说去,只要你不掏钱,车子不被交警扣,该干嘛干嘛去吧。。没你啥事了!你已经尽完义务了。。对方就是看你拿钱挺痛快,还想让你掏点出来

貌似,有点你这个意思。当时发生事故时,我们在医院。给他治疗我们很积极。医生说需要养三个月。现在他想如果保险公司不理赔的话,这块疗养费。误工费想让我们出
2016-09-10 1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咩咩羊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PLUS 新能源

哈哈的哈 2016/09/10 10:25:35 发表在 板凳

貌似,有点你这个意思。当时发生事故时,我们在医院。给他治疗我们很积极。医生说需要养三个月。现在他想如果保险公司不理赔的话,这块疗养费。误工费想让我们出

你告诉他,我积极协助你治疗,并不代表所有赔偿都由我负责,垫付的医疗费用,如果保险公司理赔的话,也还是要还给我的。。所以。。再有什么赔偿。保险公司会负责到底。。把保险公司电话给他。。你不要再露面了。。
2016-09-10 1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汉中车友7138676 关禁闭 已屏蔽
事故处理听交警的安排。。对方索赔听保险公司的安排。。保险公司不是已经说了么,赔偿的事让伤者和保险公司说去,只要你不掏钱,车子不被交警扣,该干嘛干嘛去吧。。没你啥事了!你已经尽完义务了。。对方就是看你拿钱挺痛快,还想让你掏点出来
共有条对话 >
二分之一块薄荷糖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能垫付 要是垫付 最多30% 最好不垫付
共有条对话 >
哈哈的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jinghaisichao 2016/09/10 10:28:01 发表在 地板

你告诉他,我积极协助你治疗,并不代表所有赔偿都由我负责,垫付的医疗费用,如果保险公司理赔的话,也还是要还给我的。。所以。。再有什么赔偿。保险公司会负责到底。。把保险公司电话给他。。你不要再露面了。。

主要是后来才知道,我们是住一个小区的。当然我们的态度是,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我们会积极的帮助他们。比如说这证那号的,但是是钱的话,找保险公司吧,是保险公司理赔了
2016-09-10 10: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咩咩羊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弗大狗 PLUS 新能源

哈哈的哈 2016/09/10 10:40:09 发表在 6楼

主要是后来才知道,我们是住一个小区的。当然我们的态度是,如果他们有什么需要,我们会积极的帮助他们。比如说这证那号的,但是是钱的话,找保险公司吧,是保险公司理赔了

噢。。那就更没啥事了,一个小区还怕啥。。你也不欠他啥。。事故处理你也不是全责,他开的也不是小电动。如果让交警给他定性为机动车,还不一定谁赔谁呢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5406978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你先确定下他的摩托车合法么,他有没有摩托车驾照,之后再谈
共有条对话 >
哈哈的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za5399148 2016/09/10 10:46:30 发表在 8楼

你先确定下他的摩托车合法么,他有没有摩托车驾照,之后再谈

确定摩托车不是盗抢的。但是没有摩托车驾驶证
2016-09-10 10: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vilber_haibin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已经挺讲究的了,虽然人家肉包铁,咱是铁包肉,但咱也不是故意的。剩下的走程序吧。
共有条对话 >
wsllsw2002 关禁闭 已屏蔽
走程序吧,不然后面关于费用问题还有得吵,哪怕是你的责任,也有保险公司兜底,没你啥事。但是现在这样搞,事变麻烦了,这纯属给别人方便给自己找事
共有条对话 >
哈哈的哈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二分之一块薄荷糖 2016/09/10 10:37:23 发表在 5楼

不能垫付 要是垫付 最多30% 最好不垫付

谢谢
2016-09-11 13: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fgx198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