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广大车友帮帮忙,真遇到事了。也希望帮帮顶一顶
- 哈哈的哈
- 0浏览 · 2016-09-10 10:16
前天下午4点左右,我在路口右拐,与直行摩托车发生碰撞。因为车速都慢,在刮擦的瞬间,他跳下摩托车。当时大拇指脚趾盖脱落,当时以为没什么事,没有报交警,保险。直接开车带伤者去医院了(把现场动了),在车上伤者问我们走不走保险。我们说没什么大事就不走保险了。去医院后拍片,医生说骨裂。没想到挺严重。我就报警,报保险了。然后开始治疗,在医院期间,出于仁义,我垫付医药费1400元。当时医生写病历时。伤者说是自己骑电动车摔倒了。(他给我们说因为我们开始说不想走保险,他才说骑电动车摔倒的)我们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骑电动车,而不是骑摩托车。下午7点左右治疗结束。交警让我们把双方车辆开到交警队。在交警队我们详细写了事故过程。我们双方都承认是发生事故。然后我们之间签了一个协议。大体内容是,乙方在痊愈后,所有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最后的签字和手印不是他本人的,当时他不方便,让他老婆签字和手印)。昨天我们咨询保险公司,保险公司说病历上和交警那边的协议书的内容不一样,一方是自己电动车摔伤。另一方是因为事故。所以这种情况不理赔。还有就是建议我们现在不要垫付任何的钱。说白了,现在伤者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有什么问题找保险公司(因为我的车是全险),理不理赔也是保险公司的问题。我还咨询了在交警队的朋友,他的意思也是基本上也是这个意思。因为伤者自己是干车辆保险的。他也知道病历不太好改。现在他的意思是如果不能走保险,剩下的误工费。看护费想让我们出。我想请教一下广大车友,这样我们该怎么办。第一次发生这种事。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优质解答
- 快乐的咩咩羊 关禁闭 已屏蔽
- 哈弗大狗 PLUS 新能源
事故处理听交警的安排。。对方索赔听保险公司的安排。。保险公司不是已经说了么,赔偿的事让伤者和保险公司说去,只要你不掏钱,车子不被交警扣,该干嘛干嘛去吧。。没你啥事了!你已经尽完义务了。。对方就是看你拿钱挺痛快,还想让你掏点出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