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设计缺陷?说说高6排气!
- 5160918
- 0浏览 · 2009-12-05 10:23
昨天一早出差,车停在办公楼底下,正好赶上下雪天,有点冷,大概零下10度左右。
晚上7点多出差回来,发动车,像往常一样启动了,本想热热车,可车响了10多秒之后自动熄火,再也启动不了了!
下车后听到发动机舱还有底盘有像轮胎泄气的声音,很强烈!
我又连续打了好多次,没启动!
所以我下的定义是:尾气中的水分积蓄过多堵塞了排气!
心疼!不该连续打马达!
这不知算不算设计缺陷,怎么找一汽?我很气愤,我的是1.4T手动的
点击展开剩余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