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设计缺陷?说说高6排气!

5160918
0浏览 · 2009-12-05 10:23

昨天一早出差,车停在办公楼底下,正好赶上下雪天,有点冷,大概零下10度左右。

晚上7点多出差回来,发动车,像往常一样启动了,本想热热车,可车响了10多秒之后自动熄火,再也启动不了了!

下车后听到发动机舱还有底盘有像轮胎泄气的声音,很强烈!

我又连续打了好多次,没启动!

所以我下的定义是:尾气中的水分积蓄过多堵塞了排气!

心疼!不该连续打马达!

这不知算不算设计缺陷,怎么找一汽?我很气愤,我的是1.4T手动的

点击展开剩余4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