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后的疑惑

willinglee
0浏览 · 2008-03-30 12:16
清明了,雨水很多。我是新手,车也刚提回来几天。 昨天晚上下了雨,早上雨停了,开车,打开车门坐好,把车窗全部降下透气。没想到车一开动,哗啦啦的 车身上的雨水全掉到车里去了,搞得车窗升降开关、座骑上都沾了很多雨水,狼狈死了。 同志们谈谈经验,怎样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