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气门室盖子

长治车友2217262
0浏览 · 2011-12-23 16:09


前两天自己检查发动机仓,发现第一个点火线圈下的密封垫不行了,往外渗机油,开车也没有什么劲,后来去4S垫,人家说不用换,不碍事,今天早上《12月23日》下班,断断续续打了四次火才大着,后来我就想肯定是火花塞点火不好了,油有点渗进去了,图片不多,最后还送了挂历,新年对子


右边第一个密封圈不行了


发动机舱黑,小师傅说用的机油不好,这个我不信,我一直用的黄壳,现在改用道达尔5000,


节气门很脏,顺便清洗了,还有更换火花塞,是多级的火花塞,外面买不上,由于小师傅中午急的吃饭,我再帮忙,所以照片没有细拍





这是费用总清单238.6大米

我的发动机的螺丝有一个弄断了,中间小师傅叫了一个专业的师傅,把断了的螺丝钻掉,从新打眼,才搞定,30大米,完后跑了30公里,没有漏油现象,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