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半年电瓶没电了!

jesse_realove
0浏览 · 2019-10-31 20:56
今年5月份提的车,5300km。今天早上无法启动,致电4s,说是没电了,叫救援搭电。前往4s,客服问我加装什么了?我说就装个行车记录仪,插点烟器那种,我特意看过,夏朗断电后点烟器也断电了,无其他任何加装。4s客服说可能就是行车记录仪把电耗没了。我是真是服他们了。由于没预约,需要等到下午,所以没等。太难伺候。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