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半年电瓶没电了!
- jesse_realove
- 0浏览 · 2019-10-31 20:56
今年5月份提的车,5300km。今天早上无法启动,致电4s,说是没电了,叫救援搭电。前往4s,客服问我加装什么了?我说就装个行车记录仪,插点烟器那种,我特意看过,夏朗断电后点烟器也断电了,无其他任何加装。4s客服说可能就是行车记录仪把电耗没了。我是真是服他们了。由于没预约,需要等到下午,所以没等。太难伺候。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