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早上去开车发现驾驶室左边玻璃被砸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谓之 0浏览 · 2016-02-17 23:06 到今天玻璃还没有到,真的烦,打保险,保险叫先报警,报警了,保险说玻璃旁边那块不能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领克10提车作业分享 AION i60提车作业分享 零跑A10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