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收夏朗 1.4T 个人用

小熊小猪一家
0浏览 · 2025-07-23 16:57· 发布于湖北
收夏朗 收夏朗 个人用 1.4T
收!收!收!求购一辆夏朗1.4T。自己个人买来开,有车可以联系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V6加涡轮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朗
0
如果是当初的新车,2.0T和1.4T有很大的价差,预算有限的话可以考虑1.4T的,现在打算入手二手车,直接上2.0T,162千瓦,220马力的高功率380版本的啦!
2025-07-23 19:51 来自广东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